百万粉丝直播倒计时2天 选手各显神通

2014年11月15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能量城曝光 能量城曝光

  新浪娱乐讯 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近日首曝能量城,该节目首次运用全封闭概念,12位选手在90天的时间里在能量城中生活。该节目将于11月21日启动网络直播。

  在先前曝出的首款海报中,郭敬明变身为“能量城”城主,身着冷峻黑衣,表情严肃,颇有霸道总裁风范。而这次曝光的能量城,再次引爆选手间的集装箱生存大战。12名选手要在酷似未来空间站的能量城里斗智斗勇,在这个“显微镜”似的密闭空间里依靠粉丝生活。

  人性冲突、密闭挑战、集装箱生存都是未知的挑战,真正的“饥饿游戏”才刚刚开始,而选手们也纷纷开始在微博上拉票:刘妙晒与唐马儒合照,邢昭林在微博上求网友关注……12位选手有富豪、鲜肉、萌妹子,面对着12个未知的大任务,到底谁能胜出,也只能坐等节目的播出了!网友们也都迫不及待的喊道“好期待节目的播出!”(实习生岑益冬/文)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直播倒计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