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约吗?韩红邀张学友上歌手3

2014年12月19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是歌手3》 《我是歌手3》

  第一季度综艺节目又要来了!《我是歌手》当然是备受期待,毕竟办了两季了,抛出来的烟雾弹真不少!昨儿个就公布了韩红加盟!

韩红

  话说老早以前就各种爆料韩红加盟《我是歌手》的,可是人家愣是不承认。再加上湖南卫视前儿个公布了7个概念海报,谁能告诉我,到底哪张海报塞得下韩红?

歌手

  私心以为韩红不来了呢,没想到人就是这么任性,还说会邀张学友过来!哼!这几年大大小小的晚会、综艺节目都说请学友!可是你们谁请来了!小编再也不相信你们了!

不约

  你看看今天《我是歌手3》首发阵容全公开了吧,孙楠、韩红、古巨基、张靓颖、陈洁仪、A-lin黄丽玲、胡彦斌!那说好的花花呢?说好的张力尹呢?

不约

  反正被伤害了又不是一次两次,今年东方卫视跨年说是李敏镐和金秀贤会同台、吴亦凡和鹿晗会同台、李易峰和马天宇会同台!还当是尖叫声的PK赛/CP的盛宴/粉丝儿们的福音呢。可是你们有那么多钱让他们一起来吗?

李敏镐金秀炫

吴亦凡鹿晗

李易峰马天宇

  想当初郭敬明上《百万粉丝》当城主的时候,回复特机智。

  有人问:介不介意和韩寒一起守一座城堡呀!

  小四淡定说:我不介意啊,关键得看制作方的钱够不够呀,我俩都挺贵的!

鼓掌

  所以别闹了,请他们在一起都挺贵的。我才不相信两个先后肉嘟嘟的欧巴会同台呢!

李敏镐

金先秀

  以前小编对这些综艺节目放出的豪言也很傻很天真过呢。之前《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说会请贝克汉姆和小七来!我信了,各种YY,球场上哎呦!不错的贝克汉姆,在节目里哎呦!闹心!的样子。小七和Grace肉嘟嘟姐妹团抢棒棒糖的画面想想也蛮美的呢!

小贝和小七

  可后来慢慢懂了,“邀”这词儿多么不可靠!就好像刘嘉玲说她生日会上要请来王菲和谢霆锋。谁知道再现世纪牵手没见着,就给看个已阅800遍的曾志伟醉酒的样子。

锋菲

  前儿个江苏卫视开发布会,导演说了要请泰勒-斯威夫特。可千万别再不见兔子就撒鹰啦(手动再见)

霉霉
来订阅毒舌美少女微信公众号呦!来订阅毒舌美少女微信公众号呦!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我是歌手3阵容韩红张学友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