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上演特工战 希立花啦组合惊呆网友

2014年12月23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希立花组合 希立花组合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百万粉丝》能量城中上演了一场“特工战”。选手们纷纷穿上黑色紧身特工服,在布满红线和铃铛的迷阵中匍匐穿梭,面临智慧与形体的双重考验。邢昭林因大长腿屡次挑战失败,而一度让网友担忧的赵美荣则轻松完成任务。随后,能量城又惊现“希立花(啦)”组合,逆天表演让网友捧腹大笑。

  邢昭林长腿成牵绊 赵美荣轻松过陷阱

  在“偷天陷阱”任务中,选手们需要穿越布满红绳的陷阱,且不能触响铃铛,一旦响铃则需重头开始直至完成任务,最终用时最短者胜出。首位上阵的邢昭林在经历下午的挑战后,丢掉“偶像”包袱,连滚带爬的在陷阱中穿梭。不过,一直以来让人羡慕不已的大长腿在此时却屡“拖后腿”,多次与成功失之交臂。

  相反的,村花赵美荣在挑战中却非常顺利。就在网友为村花担心大喊“导演你有没有考虑过村花的size啊!”时,她却毅然挑战自我,穿梭在密密麻麻的红线中,小心翼翼的向终点跨去,一次性顺利通过完成任务。

  此外,化身特工的选手们对于自己的新造型兴趣十足,纷纷开始搞怪摆pose,偶像包袱掉了一地。洪宏星双手扯着裤裆搞笑道“导演你的衣服太小了啦都卡裆了呢!”,张暖雅也向网友们询问“造型完全不同,你们觉得我扎头发好看吗?”而赵美荣和邢昭林摆出对打的姿势,似乎是入戏很深啊!

  看到这熟悉的画面,让许多网友联想到电影《小时代》中“时代姐妹花”化身美女特工潜入屋内盗文件的场景。百万粉丝官微也在微博上喊道:“郭城主,这样的场景如若小时代姐妹花来试试你猜能通过吗?”

  “希立花”组合横空出世 宣言唱垮所有组合

  昨晚的“立立点歌台”也迎来了两位新成员王希维和赵美荣。三人组合的国际天团“希立花(啦)”倾情演唱小虎队、S.H.E。等组合的歌曲,让网友直呼也是“听醉了”。徐立还在微博上说道:“就这样草率而突然的成立了,我们的口号是‘唱垮所有组合的歌,让他们无歌可唱’。”王希维也为组合打起小广告:“我们组合刚成立,就被邀上火星演出,回来放弃了奥斯卡颁奖,坐着火车拉沙,卡车拉货,来到这里给你们直播演出。”

  看到三位选手雷人的造型,浮夸的演技和别有滋味的歌声,网友打趣道:“吉祥三宝吧!”“再来个二人转呗,这个组合要能上天入地啊~”“我的娘呀,真的是女神一秒变成女蛇精病了呀。”(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徐立王希维希立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