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战队用汪峰歌曲 章子怡:给版税了么

2014年12月30日14: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章子怡。

  中新网12月30日电 近日,江苏卫视节目《超级战队》录制现场迎来了一位超重量级“队长”——章子怡。章子怡在《超级战队》上一改 “国际章”形象,转而变成了亲切的“邻家女孩”,当现场响起汪峰的歌时,她还幽默调侃:“给版税了吗?”

  最温暖:为选手感同身受 分享舞蹈学校努力过往

  据悉,《超级战队》是向人体极限发起挑战,堪称“最强身体”。因此,节目也吸引到了很多体育界名人的参与,体操奥运冠军郭伟阳就是其中之一。录制现场,郭伟阳与街舞王子邱海波比拼托马斯全旋前进。而在挑战之前,他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颇为不易的体操生涯,这也引起了“中国队长”章子怡的共鸣。

  章子怡透露,刚考上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时候,自己其实非常彷徨,对未来甚至充满了恐惧。“当时特别害怕因为自己不够优秀而被学校开除,连睡觉的时候都把腿放在墙上练基本功,醒来发现腿都不是自己的了。”章子怡表示。痛并快乐着的舞蹈学院经历,让章子怡能够更用心得体会《超级战队》的挑战者。“当看到郭伟阳、柔术选手刘藤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想到曾经的自己。我期待他们在舞台的完美表现,更希望他们能收获成功的喜悦。”章子怡告诉记者。

  最大方:活泼调侃“你们用《勇敢的心》给版税了么?”

  不仅如此,在录制现场,《超级战队》现场的配乐用的是汪峰的《勇敢的心》,旋律一出来现场观众就纷纷起哄。面对观众的调侃,章子怡倒是显得非常大方,更用活泼的语气调侃节目组:“给版税了吗?”引得现场观众爆笑不已。

  对待选手感同身受,鼓励有加;面对调侃大方回应,诙谐幽默,这样一个章子怡几乎让所有人赞叹不已。“不得不说,章子怡的身份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是接触之后才发现,她并不像想象中那么难以接近,反而让人感觉很温暖。”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闻讯前来的章子怡的粉丝们,也都纷纷赞叹眼前这个不一般的章子怡。“她不是传说中的国际章,她就是我们身边的子怡。《超级战队》让我看到了一个最真实的章子怡,柔软温暖又坚毅执着!一万个赞!”

  据悉,《超级战队》将于明年1月4日在江苏卫视播出。1

章子怡。 江苏卫视供图

章子怡。 江苏卫视供图

章子怡。 江苏卫视供图

章子怡。 江苏卫视供图

章子怡。 江苏卫视供图

章子怡。 江苏卫视供图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江苏卫视超级战队章子怡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