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好友曝范玮琪双胞胎性别:2个儿子

2015年01月11日1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第一次任务》节目录制 《第一次任务》节目录制

  新浪娱乐讯 今晚(1月11日)21:10由何炅和刘梦娜共同主持的青海卫视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第一次任务》将继续迎来第八期,内地女星郝蕾与黑人好友Jason唐志中将作客该期节目。作为黑人陈建州的好友Jason唐志中在节目中无意间透露黑人范范双胞胎性别:以后他两个儿子,一定会打篮球。

  黑人好友透露双胞胎性别:两个儿子

  范玮琪和陈建州(黑人)两人相恋14年,明年2月将升级当父母,但肚中双胞胎的性别却始终未曾对外公开。据悉,临近产期,黑人更是爆料:范玮琪睡觉也无法好好睡,“只能依靠床头,几乎是坐着睡”。本期节目中,主持人何炅和刘梦娜自然也不忘向黑人好友Jason唐志中八卦。Jason唐志中在录制现场回忆称常和黑人一起打篮球,表露出对孩子的期待。当被主持人问及到黑人和范玮琪的双胞胎宝宝性别时,Jason唐志中无意间回答:“他有跟我讨论过,以后他两个儿子,一定会打篮球”。

  5岁萌娃照料哥哥 兄弟情深感动何炅

  来自重庆的5岁小男孩成羽涵是一个非常聪明懂事的孩子,小羽涵有一个正在读高中的哥哥,但由于先天性原因,哥哥的表达能力稍有欠缺。起初成羽涵不愿意单独去超市买食材的任务,但听妈妈一说去接大自己8岁的哥哥放学时,小羽涵立马就自告奋勇地说:“我接!”。任务过程中,小羽涵非常顺利的接到放学的哥哥,并在等车的过程,哥哥将学校里的牛奶分给弟弟,相互喂牛奶的一瞬间感动了在场所有人。事后,何炅在谈及这一场景时,深有体会的称,自己和哥哥当时也是如此。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何炅黑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