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被拱拍全裸孕照!黑人怕爱妻被看光

2015年01月02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范黑人(资料图) 范范黑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黑人和老婆范玮琪[微博]日前一起上育婴杂志拍摄封面照,小两口开心穿着自家潮牌情侣装,他一手扶住女方6个多月的孕肚,飘散出浓浓甜蜜气息,不过被问及有没有想学黛咪摩尔等国外明星全裸拍摄怀孕沙龙照,他则是急着跳出来阻止,紧张地说:“客家媳妇不能全裸啊!”

  眼见老婆即将卸货,但大腹便便却也越来越难行动,黑人形容范范肚子大到不行,甚至还容易频尿,“彷彿抓着她膀胱一样”,除此之外,因为肚子太大,睡觉都只能靠着床头,几乎是坐着睡,让他看了十分心疼。(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黑人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