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美荣渴望浪漫爱情:带他喝咖啡吃牛排

2015年01月11日1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在周五(1月9日)晚上播出的《百万粉丝》节目中,村花赵美荣因能量值最低遭淘汰,成为第六个离开能量城的选手。一直以来,赵美荣在节目中坚强、拼搏、乐观,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而她不服输的性格以及善良、朴素的品质也为网友们所喜爱。直到踏出能量城的那一刻,赵美荣仍不觉得遗憾,反而感激在能量城中的生活,让她收获颇丰。

    不埋怨,洪宏星仍是好兄弟

在昨晚的节目中,赵美荣在与刘妙票数相同的情况下,因能量值低而被淘汰。而作为好友的洪宏星本可以使用否定权来解救自己,但最后却弃权让张暖雅得以自救。面对好友的“背叛”,村花却表现的非常坦然,说道:“我感觉谁选择是个人的权利,没有人去左右也不要去埋怨。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随心选择,所以走哪一步是你自己走哪一步,别人没有权利去指责和责怪。只有自己不努力,才导致这种情况。然后我现在努力了,但能量值还是上不去,所以呢我心里豁然开朗,今天这个责任不能埋怨到别人身上去。”

不过,虽然没有责怪洪宏星,但赵美荣心里还是有些许失落的。因为入城以来,她一直都把洪宏星当做最好的朋友。而当洪宏星告诉自己他一直是中立,然后自己和张暖雅都是他的好朋友时,心里却有些失落。“我自以为我跟洪宏星的感情很好,但是当他那句话告诉我的时候,我心里也就豁然开朗,我感觉我和他的感情比暖雅近,可能他跟暖雅的感情要比我深,所以可能朋友之间我有点自作多情吧。”

但向来乐观的村花表示洪宏星仍是自己的好兄弟,理解和鼓励道:“洪宏星,我知道你的压力很大,也许你会因一些现实的想法违背自己的一些做法,但你还是我心目中的好兄弟。为什么现在的‘义’只有一撇一捺一点,我要告诉你:我的朋友如果做错了,我的心还是和他在一起,所以呢我们还是好兄弟,我从来没有怪过你。在我们第一次谈话的时候,我告诉过你,我要用我所有的力气去保护你,因为我们都需要钱,钱对我们太重要了,可以改变家庭,可以改变我的家乡。”

遗憾,亲情比一切都重要

在能量城生存,规则胜于一切。因此面对淘汰,赵美荣表示一点都不遗憾。“因为每星期走一个人是很正常的。这只是一个暂时的游戏,我们12个小伙伴聚在一起,多认识个朋友,多有些好的机会,挺好的。我现在已经杀到前七强了,我感觉很成功了。因为这是网络时代,我以为我是第二期就滚蛋,没想到到第七期了。”

“我来的时候全村人都送我,打着条幅,当时我都感觉比结婚还隆重,虽然我没结过婚。当时我告诉大家,我会努力的争取拿到100万给我们村安有线电视、盖小学还有修路。但是我现在走到这一步被淘汰了,请你们相信我,我并不是不努力,也不是不去争取,确实你们不知道现在是网络时代。”赵美荣对着镜头真挚的说道:“我爹教过我一句话,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我没让你们失望,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我。”

回想当初在决定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赵美荣怎么都想不到是玩着高科技,利用网络来吸引粉丝。她所想的就是可能干点苦力活,挣点什么的,是一个全体一起看谁吃苦多的游戏。然而进了能量城她才发现是高科技和自己从未见过的游戏方式,不禁感慨道“我确实感受到了没文化真可怕”。

此外,这是赵美荣第一次离家那么久,全封闭式的生活也让她在近两个月没和家人打过一次电话。“我其实想我奶奶,我感觉没有什么比亲人更重要,所以我该回家了,我要第一时间看我家人。”提到家人,美荣的眼眶也开始噙着泪水,“我是把家人放在第一的,虽然稍微有一点点失落如果回村里。我回去还要解释,但我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今天的努力只要对得起明天的收获就可以了,还有随时随地都要保持一颗快乐和善良的心就好,我觉得除了生死没什么大事。”

不改变,坚持做自己做公益

随着战况和挑战的升级,能量城中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选手之间的关系也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面对不断变化的局势,赵美荣一直坚持着做自己。“我有我自己的方式,从进能量城我一直坚持做我自己,到现在我也一直在做我自己。就算我玩的小伙伴不管做什么我也不会去责怪他”,赵美荣说道:“我没权利去责怪别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因为来到这里有的是为了想赢,有的是为了想改变,他们的目的不一样。”

对于这些朝夕相处的朋友兼对手,赵美荣认为大家只是暂时的想不开,想的都是眼前而不想以后。“他们为了这个比赛,反而丢掉了自己的尊严,不值得。本来没参加比赛之前还是好好的,给人们一个好的印象。反而是参加比赛后,轻易的把自己的缺点肆无忌惮的暴露在别人面前。他(她)得到了今天的名次,但失去的是一些身上好的东西,比如人格和底线。”

而《百万粉丝》的宗旨就是号召每个人都去参加公益、支持公益,虽然选手们在这条路上走的有点坎坷,但是他们每个人都有一颗公益之心。赵美荣也表明自己每时每刻都在做公益,“我在村里是村花,像我们村里的孤寡老人我都很照顾。” 此外,她还透露自己不想在城里生活,做人不能忘本,“我不能来城里49天就装有钱人,装高大上,装白富美,丢人!还是回家吧,家比较踏实。”

    盼恋爱,带他看电影喝咖啡

在能量城生活了许久,赵美荣也从“村花”升级为“公主”,还第一次穿上了裙子。对于自己的改变,她也表示很满意,说道:“我现在很漂亮,我回去有很多打算,我以前不舍得花钱,不舍得买衣服,以前也洗头也不放洗头膏,现在各方面都舍得给自己包装一下,打扮打扮了,现在我学会了为自己多着想一点。”

此外,赵美荣希望今年能谈个恋爱,带男朋友喝咖啡,吃牛排,买爆米花,看电影。“昨天晚上徐立给我看韩剧,我一下子就蒙了,感觉很浪漫!我就感觉谈恋爱真的很浪漫,我不知道怎么谈,但是回去先喝喝咖啡再说。”(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赵美荣洪宏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