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蕾曝陆毅皮肤细滑 笑称手滑根本抓不住

2015年04月06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为她而战》31日完成首场录制。明星夫妻斗智斗勇,火药味十足。现场更是猛料不断,鲍蕾自曝陆毅皮肤好,手滑根本抓不住。

  录制当天,陆毅鲍蕾夫妇携手挑战,游戏要求丈夫呈倒吊姿势拉着妻子,妻子则需双脚离地。这一“经典”姿势,酷似言情剧男主角在“悬崖”边拼死拉住“摔下悬崖”女主角的惯用浪漫桥段。然而现场挑战危机重重,两人牢牢抓住对方的手,几次难以坚持,伸手再抓,颇有一松手“女主角”就跌落万丈深渊之感。

  艰难挑战不阻甜蜜夫妻大秀恩爱,眼神互动、大方表白一个不少,打情骂俏羡煞旁人。场下为了保证比赛能够完成,陆毅鲍蕾提前尝试“握手”策略,十指紧扣,生怕打滑,认真模拟挑战。陆毅甚至朝手上“吹仙气”,颇有壮士上擂台的架势。鲍蕾更是打趣调侃:陆毅皮肤太好,手滑根本抓不住。可想而知陆毅平日的护肤品挺多,比较注重男士保养,保湿霜、面膜等等一应俱全,让妻子有些hold不住叹服。这样的甜蜜话语不禁让人猜测,恐怕陆毅平时用的护肤品比妻子鲍蕾还要更好、更昂贵,所以才成就这样的细滑肤质网友戏称:“大长腿”夫妇的睡前聊天怕是在讨论护肤养生的秘诀吧?说不定陆毅比鲍蕾还有护肤心得!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陆毅鲍蕾为她而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