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综艺首秀上《快本》 cos小羊卖萌

2015年04月29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池昌旭与快乐家族 池昌旭与快乐家族
张翰杨洋井柏然池昌旭许晴与快乐家族 张翰杨洋井柏然池昌旭许晴与快乐家族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韩国演员池昌旭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快乐大本营何炅[微博]、谢娜[微博]等主持人及井柏然[微博]等嘉宾的聚餐合影,并留言称:“非常愉快地录制了快乐大本营。特别感谢,托大家的福度过了有趣的拍摄时间。还有何老师生日快乐”(据网友翻译)照片中,池欧巴萌萌地比出两只剪刀手,露出孩童般灿烂的笑容。

  据悉,4月28日,池昌旭和《花儿与少年》的嘉宾张翰[微博]、杨洋[微博]、井柏然等录制《快乐大本营》,池昌旭献出在中国的综艺首秀。

  快本主持人谢娜也在微博晒出一张节目录制现场的照片。照片中主持人和嘉宾集体cosplay小羊,整个画风都萌萌哒,让人对本周节目充满期待。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池昌旭快乐大本营张翰井柏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