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池昌旭音乐剧《那些日子》演警卫员

2015年04月17日10:40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池昌旭 池昌旭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17日),韩国演员池昌旭公开了繁忙近况,目前正忙于音乐剧《那些日子》的全国巡演。

  音乐剧《那些日子》聚集了池昌旭、刘俊相、李建荣、崔在雄、姜泰尔、金胜大、吴钟赫等华丽阵容。

  2015年1月,结束了首尔公演的池昌旭每个月都会前往城南、大邱等不同的地区和粉丝见面。明日(4月18日)将会出席釜山公演。

  在《Healer》拍摄期间池昌旭也参与了音乐剧从2013年的初次演出到之后的再次公演。池昌旭式的“姜武英”是一位时而朝气蓬勃,时而霸气十足,时而哀切浪漫的警卫员,展示了气场强大的舞台掌控力。

  而关于今后的工作方向,池昌旭方面透露:“为了报答大众对音乐剧《那些日子》和对池昌旭支持和喜爱,现在他正怀着愉悦的心情进行全国巡演。池昌旭一直在等待和地方粉丝的相遇,请大家能多多期待”。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池昌旭那些日子音乐剧刘俊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