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谈许晴呛声:蛮幽默 不知她为何哭

2015年06月12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辛佳/文 王博/摄影)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在广州举办发布会,陈意涵[微博]当天应邀出席。现在正处于“花少团”的特殊时期,因为许晴称没有第一季的都是正常人,玩得比第二季开心,致使网友批评许晴太矫情。而张翰[微博]、华晨宇[微博]等第一季花少团纷纷站出来支持许晴,令这场“花少团”人际关系陷入混战。当天陈意涵被问许晴在节目里说的那些话,以及在节目里崩溃大哭一事,陈意涵表示:“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就崩溃了,在节目里看那个事情(晚餐真心话)没有觉得尴尬,我看笑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笑,就觉得自己很神经大条,其实我也不是一个神经大条的人,就觉得蛮幽默的!”

  不知许晴为何哭很幽默 关系没那么尴尬剪辑原因

  此前许晴在《花少》第二季的真心话过程中,非常直白的指出觉得第一季比第二季玩得开心,因为第一季的人都正常,还说因为节目组的关系,才愿意参加第二季。这一系列的回答,让现场的气氛陷入冰点,也开始让外界看来,这次花少团接下来的关系将暗流涌动。

  当天出席发布会陈意涵被问及上一集中这些事情时,陈意涵表示:“我其实在电视里看到那一段时就想说怎么了,其实我看到那一段笑了。因为我自己在现场经历了那一段旅程,在里面自己的神经挺大条的。”对于许晴哭一事,陈意涵表示,“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就崩溃了,在节目里看那个事情(晚餐真心话)没有觉得尴尬,我看笑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笑,就觉得自己很神经大条,其实我也不是一个神经大条的人,就觉得蛮幽默的!”当然花少第二期的成员们是否真的关系很紧张呢,陈意涵则表示其实没有大家想像中的那么尴尬,可能是剪辑的关系,让观众觉得大家总在吵架,其实哪怕好朋友一起出去玩也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而被问对公主病怎么看时,陈意涵则称:“公主存在在童话里,就像井宝唱的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每个人在爸妈爱人心中才是公主。我觉得网友的评价对她不太公平,小爽很可爱。她可能比较不太善于沟通,但我欣赏她这种个性,有话就说。很多东西是剪辑的效果。就我在这个旅程中我觉得她表现得非常好。”

  陈意涵模糊回应爱情:去看球是因为工作 我是蛮好的女朋友

  此前陈意涵在微博中晒出其去美国看球的照片。而另外又有人传出有粉丝目击陈意涵与前劈腿男友发型师Tom复合,两人是一起去看球的。对于是不是和男朋友一起去美国看球,陈意涵没有正面回应,只表示:“其实去美国只是工作,所以去看球赛。有人跟你分享球赛很开心。我觉得就是过得很开心。其实工作人员都是一起去的,那就是一个工作。”

  现场被问直男们还有没有机会追求陈意涵,陈意涵沉吟了许久,才吞吞吐吐的回应称:“我觉得我现在过得很开心,我觉得我是一个蛮好的女朋友,不是直男的也有机会,人人都有机会。”(辛佳/文 王博/摄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许晴幽默回应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