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Joe不穿裤子淡定出镜Grace卖萌

2014年09月11日16: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姐姐开森吃美食哥哥卖萌 姐姐开森吃美食哥哥卖萌
曹格妻子和呆萌姐姐 曹格妻子和呆萌姐姐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下午,曹格[微博]太太吴速玲晒儿女的萌照,感慨“秋天来喽”。哥哥Joe在一丛灌木前眼神温柔地看着镜头,脚边还有一只小白狗,但似乎Joe没有穿裤子;姐姐Grace用力张大嘴吃东西,一只眼睛眯起,可爱十足。另一张照片是吴速玲和姐姐Grace在幼儿园布告栏前的合影,姐姐穿着绿色连衣裙提着红色包包,呆呆看镜头。

  网友们留言向两个小萌娃表白:“姐姐又在吃吃~~”“Joe太可爱了!”但是更多网友将目光放在Joe成谜的裤子问题上,感慨道:“我Joe真是没有一点偶像包袱,裤子都不穿了……”(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曹格Joe偶像包袱姐姐Grace吃货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