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回应春晚停办:不会不办 还要办好

2014年09月15日21: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5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不会停办 2015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不会停办

  新浪娱乐讯 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至今无任何细节曝光,总导演人选亦未公布,随后就有消息爆出,称2015年央视春晚将会停办一年。对于此传闻,央视综艺微博发声明回应称2015年春晚不会停办,而且还要办好。

  9月15日晚,央视综艺官方微博对于近日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2015羊年春晚停办”一事发声明回应,称:“2015年央视春晚一直在筹备当中。好饭不怕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不仅不会停办,而且还要办好!”并表示称:“我们将携央视电视人最大的诚意,继续与电视观众一起守岁!”

  此回应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欢呼,有网友称:“春晚对中国人意味着过年,现在过年即使不看也会把电视机调到中央一台。”也有网友称:“有春晚才像过年!”(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春晚央视停办传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