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真人秀邀李宇春李敏镐?回应:在审核

2014年10月10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网曝央视将打造中韩明星真人秀 网曝央视将打造中韩明星真人秀
韩国明星阵容 韩国明星阵容
网曝中国明星阵容 网曝中国明星阵容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中韩顶级明星联袂演绎的真人秀节目《叮咯隆咚呛》 预计将在2015年1月4日中央三套,每周日晚19:30开播。从曝光的名单看,节目的中方明星阵容和韩方明星阵容都异常强大,中方暂定有主要演员李宇春、佟丽娅[微博]、熊黛林[微博]等出席节目,更有助阵嘉宾黄渤[微博]、李冰冰[微博]、韩庚[微博]等的全力加盟;韩国团队的主演传为李敏镐[微博]、车太贤、金宇彬[微博]、朴海镇[微博]、EXO和D.O。等,而助演也传有金钟国、张赫[微博]等的加入。如果情况属实,那这将成为央视近期以来一档异常抢眼的节目。

  新浪娱乐向该节目的相关知情人求证,对方回复称:“这个节目还在审核,还未最终确定,大部分内容都没正式确定下来。”因此,网络上所说的传闻仍有待考核。(禾页/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李敏镐央视真人秀叮咯隆咚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