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徐冬梅开工撒娇 抱柱子不撒手

2015年01月21日0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冬梅被淘汰后,展开新工作计划 徐冬梅被淘汰后,展开新工作计划
徐冬梅抱柱撒娇 徐冬梅抱柱撒娇
画面略美不忍看 画面略美不忍看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晚上,徐冬梅发微博感慨与王希维的相聚:“你变大了,城里跟你夜谈很开心,虽然我的房间你四仰八叉躺在我的床上,特女神范儿,而我很老实的端正的坐在凳子上,但聊得依然很开心!”第二天,徐冬梅就在赶路中疯狂:“想你们了,但一天都在忙忙碌碌的赶路(哭)!”

  今天(20日)早上,徐冬梅终于开工了,结果一向女汉子的她竟然在片场撒娇!她将自己的怂照上传微博,照片上工作人员拉着想要逃跑的她,她抱着柱子不愿移动,之后还蹲在地上摆手,恨不得把“你们走开,我想静静”写满全身。事后她批判自己:“徐冬梅,你个怂货儿!一开工你就这德行,怨不得你老爹总说你。快点起来去开工,快点干……活去!”

  网友评论:“明明一能人,却弄出一熊样!哈哈~”“犯懒什么的很可爱啊~”“露屁屁了哈哈!”“那电线杆和你什么仇什么怨呀,抱着人家不放。”“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表削我~”(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徐冬梅王希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