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竞争白热化 刘妙委屈落泪

2015年01月19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妙 刘妙

  新浪娱乐讯 由天津卫视和新浪网联合倾力打造的国内首部台网互动栏目《百万粉丝》比赛日趋白热化。在上周的比赛中,清纯萝莉刘妙因不善言辞,被盟友误会,第一次留下委屈的眼泪。她透露,无数次的压力都没有让她退却,这一次受到小伙伴的质疑对她打击很大。

  《百万粉丝》栏目开播以来,有人对栏目形式提出质疑,也有人对选手的表现指指点点,砖头鲜花此起彼伏。选手们在承担比赛压力的同时,也承受着来自网络的各种舆论,除了沈东军的意外退赛,其他选手都竭尽全力在能量城中拼搏。然而就在上周比赛过后,素来随心随性释放欢乐正能量的清纯萝莉刘妙却表示,她已经不堪重负。

  在上期栏目中,刘妙和盟友邢昭林、张暖雅之间产生了严重的误会和分歧,对于小伙伴的怀疑和指责,刘妙百口莫辩,不善言辞的她第一次流下委屈的泪水。之前无数次面对网友的指责、其他选手的猜忌,刘妙都没有放在心上,始终用行动说话,不张扬不高调,默默的努力完成任务。在短短几个月里,从一开始的自娱自乐,到现在慢慢迈出与人沟通的步伐,网友清晰的看到了刘妙的成长和改变。

  然而此时,刘妙却遭到盟友莫须有的质疑,对此,她表示非常的无奈:“无论是帮助暖雅拼成语,还是竞拍环节,我的出发点都是好的。到最后事与愿违的结果,并不是我一个人造成的,他们可能因为情绪冲动会对我有误解,我并不抱怨,只是非常想解释清楚这件事,但是面对他们的指责我脑袋都是懵的,根本插不上话,更别提辩解了,感觉很无力”。

  在本周节目中,刘妙是否能够和小伙伴化解误会,敬请关注本周五晚天津卫视《百万粉丝》。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刘妙百万粉丝张暖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