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毒舌尚雯婕遭围攻被喊滚出娱乐圈

2014年06月01日19: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点评莫龙丹 点评莫龙丹
点评尚雯婕 点评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第三期节目,尚雯婕[微博]大秀DJ打碟,还请来4位俄罗斯“妖男舞者”伴舞助阵,为观众献上了一首精彩的英文歌《Titanium》,获得了林夕等评委的“点赞”。然而,尚雯婕的表现却被腾格尔[微博]评价为“适合夜总会演出”。同时,对于尚雯婕两位队友张力尹[微博]、莫龙丹[微博],腾格尔也多次用“不敢恭维”、“没听出什么好”等“毒舌”字眼评价。节目播出过程中,腾格尔在网上遭到了网友围攻,甚至有人劝他“滚出娱乐圈”。

  尚雯婕遭腾格尔“毒舌”评价:夜店范足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第三期,腾格尔率领的神曲战队对战尚雯婕领衔的女神战队。作为首轮失利的两支战队,两队铆足干劲[微博],准备绝地反击。

  作为女神队的中流砥柱,尚雯婕显然有备而来,现场不仅担当DJ大秀打碟技艺,还请来4位俄罗斯“妖男舞者”伴舞助阵,为观众献上了《Titanium》。面对尚雯婕的表现,林夕大赞:“不管是视觉欣赏,还是听觉享受,都是十全十美的。”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演唱结束后,腾格尔在接受编导组采访时不屑评价道:“尚雯婕的歌,她这个显得不是特别出奇,这歌适合夜总会演出,可能会有效果,当做比赛的话,不一定合适。”同时,他还称:“歌手比赛还是要看歌手的实力,不能用花里胡哨的东西赢得比赛,不然就没意思了。”

  腾格尔遭网友痛斥“滚出娱乐圈”

  除了尚雯婕,女神战队的张力尹、莫龙丹也没能逃脱腾格尔的“毒舌”。对张力尹演唱的《那些年》,腾格尔评价不留情面:“对这个人的演唱风格不太熟,所以实在是不敢恭维。”而新生代歌手莫龙丹,虽得到评委朱桦[微博]的赏识“有自己的味道”,但在腾格尔眼中则是一无是处:“这种声音实在是太多了,没听出有什么好。”

  对于腾格尔的毒舌,有网友赞其心直口快,点评到位,但更多的粉丝则力挺尚雯婕,腾格尔瞬间成为网友炮轰讨伐的对象。“受不了腾格尔固步自封的音乐品味”、“一点没有艺术家该有的素质,不尊重对手,对年轻歌手更多的应该鼓励,不是一味的批评”、“既然这么犀利,应该去做评委,干嘛来当选手”……当晚节目播出后,近千名网友在腾格尔的个人微博下面围攻,甚至有一些网友要求“腾格尔滚出娱乐圈”。而一些尚雯婕的粉丝则自发发起“腾格尔向尚雯婕道歉”的微博话题。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