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祝福杨幂产女 周笔畅:这就当干爹了

2014年06月01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在儿童节产下一女 杨幂在儿童节产下一女

  新浪娱乐讯 六一儿童节,杨幂[微博]产女无疑是喜上加喜,众多圈内好友听闻杨幂产子消息纷纷送上祝福,于正[微博]、林心如[微博]、陈法蓉[微博]、佟丽娅[微博]、戚薇、迟帅、戴军等都转发刘恺威[微博]的微博祝贺这对夫妇。大左更调侃杨幂女儿,给其取名:刘杨河。闺蜜唐嫣[微博]则火速与杨幂攀亲家,笑称:“我儿媳妇哇!”而与杨幂不断互黑的周笔畅也在微博调侃说:“我就这么当干爹了!”

  今天杨幂产下一女,并给女儿取下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名:小糯米。杨幂女儿出生后众多明星得知消息后纷纷送上祝福,于正则火速送上祝福:“恭喜@刘恺威 @杨幂 六一儿童节迎接新儿童,真是人生最大的快乐!”林心如则连称:恭喜恭喜。佟丽娅则羡慕的表示好幸福,“哇!恭喜你们啦!!好幸福!”香港明星陈法蓉也祝福称:“恭喜恭喜,小糯米儿童节快乐,刘生刘太家里添了漂亮宝宝。”

  大左则搞笑称呼刘恺威杨幂家的小公主为:刘杨河,祝其第一个生日快乐,“刘杨河Baby生日快乐!”与杨幂不断互黑的好友周笔畅也在微博调侃说:“我就这么当干爹了!”令人捧腹。

  杨幂的闺蜜唐嫣则表现出了无比的兴奋,又是笑脸,又是鼓掌,光表情就用了几十个,还笑称杨幂闺女是她的儿媳妇,“ 恭喜亲家母和亲家公哇,小米米终于出来啦,我的儿媳妇哇。”既然儿媳都出生了,糖糖妹纸也赶紧了,别让儿媳等你儿子等太久!(辛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