査査被淘汰引争议 韩红赞许一鸣冠军相

2014年06月14日23: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陶喆査査 陶喆査査
许一鸣 许一鸣
韩红 韩红
韩红 韩红

  新浪娱乐讯 2014《最美和声》已于14日晚21:08播出了全国“八强争夺赛”的第二场,萧敬腾[微博]、陶喆[微博]两位导师团队内部“六进二”的选择已经全部完成。在本期中《恋曲1980》+《恋曲1990》、《爱我别走》、《right here waiting》等歌曲的编曲和配合都相当惊艳,收获大量好评。而“屌丝歌神”许一鸣也凭借干净纯粹的嗓音被韩红[微博]称赞“有冠军相”,最终他果然不负众望成为萧敬腾团队当晚的晋级学员。然而,陶喆组人气美女査査在当晚与导师串唱了两首“恋曲”,表现可谓十分出色,但陶喆在最终选择了一向较为沉默的“奶爸”岳定辉,令一些观众颇有些意外,期待在下个阶段的决赛中看到他们更精彩的配合。

  陶喆组:“恋曲”惊艳査査遗憾遭淘汰 “奶爸”岳定辉意外晋级

  陷入甜蜜的陶喆导师在此次选歌时似乎也更加热衷于甜蜜温暖的爱情歌曲,本期节目中他率先演唱的《想和你去吹吹风》、《爱我别走》都被改编的欢快动听。而此前PK掉“气质美女”于文文的人气学员査査随后也靓丽出战,携手陶喆老师共同演唱两代“恋曲”——《恋曲1980》+《恋曲1990》。两人在一首歌的维度中,让听众先后感受到对爱情“年少的誓言”以及历经漫长岁月后“深深的思念”,使舞台上的表演多了一份超出音乐以外的人生体会,陶喆在编曲中加入的百老汇风格更是别有一番味道,连孙楠都在听后重新解读了陶喆的“花心”,称“这是花了多大的心思啊!”

  不过,在査査与岳定辉之间选择谁晋级,连其他几位导师都猜不准陶喆的想法,本以为人气更高的美女査査能够成功获得这个名额,谁料最终陶喆选择了一向较为沉默的“奶爸”岳定辉,观众中有人表示看到这样的结果有点小意外。不过有趣的是,査査此前准备了一封交给陶喆的信,当工作人员试图拿过信件进行拍摄时,陶老师还爱护有加,不肯放手,可爱的表示“你们不可以看,这是査査写给我的,万一有表白怎么办……”此外,陶喆还可爱的吐槽称“査査有一个小的笔记本经常在写,可她是女生我也不好意思看。我猜她肯定写‘陶喆导师为什么那么变态,凌晨两三点还不让睡觉’。”不过,虽然遗憾的离开了舞台,但学员们对陶喆在这段时间以来认真创作的工作态度都表现出了极大的感动,称“认识到陶喆老师的音乐态度,我在今后认真做音乐的道路上也不会觉得孤单了。”通过《最美和声》能够建立如此的师生关系,相信这些乐坛新人们能够走得更远更好!

  萧敬腾组:“屌丝歌神”成功晋级 韩红赞其“有冠军相”

  萧敬腾组本期最为亮眼的要数人气颇高的“屌丝歌神”许一鸣了。初选时他的《空白格》就给包括韩红导演在内的许多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本次萧老师为他选择的《I will be right here》也十分适合他干净又带有点磁性的嗓音,难怪韩导在听完之后评价“作为导演,我说多了也不好,我只说两个字给你——牛逼!”随后,韩导还用不可思议的语气的问道,“许一鸣,不知道你小小年纪哪儿来的‘老炮’的大将风范,往那儿一坐,稳如泰山。”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韩导竟然当场大方表态,称“许一鸣,告诉你,你有冠军相!”总导演的力挺是一个极大的鼓励,不过他的表演也的确让许多观众赞叹不已,最终萧敬腾果然选择他成为了萧队的晋级学员。

  本期节目结束后,萧敬腾、陶喆两位导师已经完成了各自团队两强学员的选择,萧敬腾组的劳晓音、许一鸣以及陶喆组的王奕丁、岳定辉将在下一阶段随导师继续出战,而接下来的两周六晚21:08,将播出黄绮珊、孙楠团队的比赛,据悉两位导师都精心准备刻苦排练,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享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