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跳起来飙高音 韩红:是首好作品

2014年06月19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绮珊、苟乃鹏 黄绮珊、苟乃鹏
黄绮珊、蕾蕾 黄绮珊、蕾蕾
黄绮珊、玉散·克里木 黄绮珊、玉散·克里木

  新浪娱乐讯 2014,北京卫视第二季《最美和声》开播至今获得观众好评,不仅节目中的人气学员斩获大批粉丝支持,大咖导师们音乐上的碰撞也备受关注。日前,全国“八强争夺赛”黄绮珊组、孙楠组6进2进行了紧张的录制。作为节目唯一的女导师,黄绮珊每次出场不论从造型、歌曲选唱上都做足了功课。此次,她在节目中使出杀手锏,首次在电视节目上演唱新歌《灯塔》,获《最美和声》总导演韩红[微博]的极力夸赞。

  节目录制中,黄绮珊与六组学员分别演唱歌曲,并以车轮战的形式选出2名优秀学员。这一阶段的音乐录制,不论是导师还是学员都拿出了超常的表现力。学员们纷纷突破自己,音乐剧、民族音乐、赞美诗、BossaNova等呈现出多样化的音乐类别,黄妈更是跨度演唱多样化音乐,又唱又跳,甚至扮演“严厉”母亲,生气表情被赞“超萌”。

  “这是第一次在舞台上跳起来”,黄妈坦言。不仅如此,黄妈还与人气学员合音新歌《灯塔》。此次演唱,是继黄绮珊个人演唱会为MH370祈福演唱后,首次在电视节目中演唱播出。据悉,《灯塔》不论从高音还是难度与《只有你》媲美,黄妈与学员空灵清透的演唱震撼全场,各位导师惊叹黄妈唱功。《最美和声》总导演韩红大赞:“这是首好作品,我也愿意为这首歌和音。”

  锁定本周六晚21:08,关注北京卫视《最美和声》黄绮珊、孙楠两位导师团队内部“六进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