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齐秦轮番炫技 那英调侃:抢头条

2014年08月01日23: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登台与学员耿斯汉合作 汪峰登台与学员耿斯汉合作

  新浪娱乐讯  第三期节目中前一期学员张丹丹的学生耿斯汉,选择了一首汪峰的歌《美丽世界的孤儿》,占据天时地利的耿斯汉赢得了四位导师的转身。为了能够抢到心仪的学员,“汪夫子”第一次如此放下自我,不容分说的就下台要求与耿斯汉合作。小哥齐秦也是忍不住与他合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这次为了抢学员四位导师整体战斗力都升级不少,而汪峰和齐秦更是拼了,轮番上场要求伴唱合作。连那英都忍不住用头条来调侃汪峰称:“要是耿斯汉超过汪峰了,这新闻就大了,头条!”面对头条的调侃,“汪夫子”再也不是抗拒的呐喊:“头条就是个屁。”而是一阵不好意思的笑……除此以外,为了能让耿斯汉选自己,汪峰还送上明天其演唱会的门票,而且还是VVip!

  汪峰如此卖力的争抢,耿斯汉最终也是选择了汪峰。(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汪峰齐秦好声音那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