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峰爆:汪峰演唱会前抢学员成赢家

2014年08月01日23: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演唱会前抢学员成大赢家 汪峰演唱会前抢学员成大赢家

  新浪娱乐讯  明天七夕节,汪峰的“峰暴来临”演唱会即将开启,汪峰也是首位在鸟巢开个人演唱会的内地歌者。这也意味着明天的头条将被汪峰承包了,不知娱乐圈将有何大动荡?不过汪峰已经抓紧时机,霸占这个周末头条的节奏已经十分明显。《中国好声音》第三期汪峰火力全开,一举夺得四位学员。为了得到这四位学员,汪峰又是上台献艺,展示歌喉,又是起立鼓掌。“汪夫子”的严肃碎了一地……

  本周末头条峰爆已经逐渐来袭,众位娱乐圈的小主可速速退下,留给汪峰一个头条的空间。今晚汪峰先是拿下香港音乐家庭的斯文乐手陈乐基,随后又拿下演唱自己的作品《美丽世界的孤儿》的耿斯汉。拥有独特嗓音的李琪和拥有音乐梦想的中年歌者赵琪、维族歌手帕尔哈提最后都纷纷选择了汪峰,汪峰成了今晚最大的赢家。妥妥的上头条的节奏。

  今天上头条,明天还是头条,因为明天汪峰的“峰暴来临”演唱会即将在鸟巢开启。不知此次演唱会汪峰会为章子怡做点什么。反正汪峰也是预定头条的节奏。这个周末汪峰的头条峰爆已然开启!(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汪峰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