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拉中文有进步 邀小邓紫棋助阵演唱会

2014年08月07日10: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新声代茜拉 中国新声代茜拉
中国新声代茜拉谭芷昀同台 中国新声代茜拉谭芷昀同台

  新浪娱乐讯 亚洲甜心茜拉自参加芒果台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起就被质疑她与学员们的沟通问题。日前,随着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茜拉也坦言首次录制时很有压力,完全听不懂,但现在中文已经进步了很多。采访时茜拉还透露自己将在上海开演唱会,小邓紫棋[微博]谭芷昀将惊喜亮相,助阵茜拉个唱。

  从第一期节目里,语言不通的茜拉就只能用表情、卖萌、动作等来表达自己的想法,颇显吃力,随后的节目中,茜拉的中文一直被尚雯婕、汪东城[微博]和主持人调侃。对于自己的中文能力,茜拉也坦言“刚来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完全听不懂,所以回去之后就每天抱着字典学中文,不然我身为老师,自己中文都不好怎么去教他们。而且尚雯婕和大东老师私下也都会帮我,教我一些中文。”茜拉随身的小本子上记满了拼音汉字,台本也都用拼音标注。现在,茜拉的中文已经进步很多,不仅对音乐的专业词汇掌握了不少汉语表达,与别人沟通也方便了很多。

  谈及自己的学员,茜拉对来自香港的谭芷昀赞不绝口。“她真的好可爱,你看她的脸,跟紫棋一样。”同时茜拉透露自己将在上海开演唱会,还会邀请谭芷昀一起登台合唱。“我也希望紫棋能来帮我,可是她那天生日,所以就让小邓紫棋谭芷昀来唱歌。”对于大小邓紫棋的合体,茜拉也表示很期待,也会尽量创造机会让他们同台。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中国新声代茜拉小邓紫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