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忆外婆:她病危我陪到最后一小时

2014年08月11日11: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好声音3再任导师 汪峰好声音3再任导师

 

 

  新浪娱乐讯 周五晚,第三季《好声音》第四集节目开播,这一集的学员都比较年轻,最大的只有32岁,最小的年仅16岁,给观众和导师们带来了青春的活力。

  其中四川大凉山女孩王凯琪以一首《过不去》,赢得3位导师的转身。她哭着坦言没有外婆就没有现在的自己,也打动了导师汪峰,使他也不禁忆起自己的外婆。他说:“我在做《笑着哭》那张专辑的时候,传来了我外婆病危的消息,我知道我必须要回去,但是我根本就走不了,所有的乐手、录音师、制作人都在录音棚里,但是我说,什么事情都必须搁下。我跑了很远的路回到家里面,她为了我一直挺着,一直用最微弱的声音叫我的名字,家里的亲戚说她一直在等着。最后我到了,我陪她走完了最后的那一个多小时,是我陪着外婆。这是一个奇迹。”

  不少网友看完节目后称被“汪夫子”与外婆的深厚亲情打动,也开始忆起自己的外婆。还有网友惊呼“说好的高冷范呢?原来他有这样一颗柔软的心!”(若沛/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