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韩归美女遇劲敌 挑战最强学员

2014年08月29日11:1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雪漫(右)对战来自天津的张碧晨。 魏雪漫(右)对战来自天津的张碧晨。
有“卡布女神”之称的周深和来自新疆的李维对决。 有“卡布女神”之称的周深和来自新疆的李维对决。

  新快报记者 曾乐 《中国好声音》今晚(周五)将播出那英组导师考核,张信哲担任梦想导师。值得一提的是,“好声音”美女张碧晨和乐坛老将魏雪漫被分在了一组,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安排不公平,张碧晨很可能成为炮灰。不过张碧晨却泪眼汪汪表示,能和魏雪漫分在一组感觉很幸福,“一开始我没有勇气把这首歌唱好,雪漫姐很照顾我。我合声一直唱不好,必须瞟她一眼才能唱。”

  张碧晨对战魏雪漫

  率先进行考核的是那英组,毛泽少对战李嘉格,周深对战李维,陈冰对战艾怡良,张江对战崔忠华,刘明湘对战郑俊树,吐洪江对战刘辰希,夏恒对战张智勇,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好声音”最大牌学员魏雪漫对战来自天津的韩归准艺人张碧晨。那英为她们选择了一首张学友的经典情歌,一曲未完,两人在台上已哭了出来。对于两人的表现,主导师那英表示,魏雪漫在演唱技巧、舞台表现方面已经是老师级的人物,目前的张碧晨还并不是她的对手。汪峰也认为,张碧晨这一次是在魏雪漫的引领之下才表现得比分班登台时更有力量。杨坤的选择和汪峰一致,而齐秦则把支持的一票给了张碧晨。至于梦想导师张信哲,他也支持魏雪漫。

  有“卡布女神”之称的周深和来自新疆、有俄罗斯血统的李维的对决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那英为他俩选择了一首李健的歌。之前那英立下了规矩,“谁也不许哭啊,谁哭打谁。”但当周深和李维唱完之后,张信哲失控流泪。那英自己也把妆都哭花了,“希望在歌坛能看到你们这么干净的人。”那英还后悔把两人分在一起,“这组应该都留下。”汪峰也不惜违反赛制,拒绝做出选择,“周深的声音让人觉得世界上无论有多少苦难都能变得美好,李维一出声就让周围全部进入他的世界。”杨坤、齐秦也连连感叹这是最令人心碎的组合,是迄今为止他们听到最完美的一组。

  郑钧助阵汪峰

  继张信哲确定担任那英组梦想导师之后,汪峰梦想导师人选也随之曝光,他请来自己的好哥们郑钧。郑钧表示为了汪峰推迟美国的录音行程,“汪峰他给我打电话,本来我今天应该坐着飞机去美国跟U2的制作人合作录音,但是我推迟到明天早上走,我觉得为了哥们我过来看看。”他还谦虚表示,自己帮不了大忙,“或许我唯一能起到的作用就是推着他们,帮他们再往前走一步吧!”

  问及汪峰在“好声音”中表现如何?郑钧将汪峰比作勤奋的好学生,而他自己则是班里的坏学生,“汪峰是一个劳模,特别勤奋,这次我们在一起给学员辅导的时候,他非常认真,非常敬业。我平时是一个比较散漫的人,从他身上真的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另外,对于即将到来的学员之间的对战,汪峰充满信心,“我们两个人听完有些学员的排练后,比较准确的说法是没有什么好说的,已经非常出色了,但我们能够坐在这个位置上,的确是因为拥有他们没有的经验,这和天赋不是一回事,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尽一点点的微薄之力吧。”在学员的去留问题上,汪峰直言比起其他三位导师,郑钧的建议会更加贴近他心中的所想,不过比起他人的建议,汪峰最重视的还是自己内心的声音,“有可能会出现所有导师的意见和我最终的决定会不一样的情况,这个关乎我整个战队的战略。”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张碧晨魏雪漫那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