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高烧超40度坚持录制 那英:为你心疼

2014年09月21日11: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声音华少 好声音华少

  新浪娱乐讯 在近两天四场终极考核的录制中,华少一直坚持带病主持,台上激情满满的他,完全无法让人看出他正处于高烧的状态中。8月16日第一场终极考核,华少陪着导师和学员一起通宵录制到17日早晨5:30,这个时候华少的感冒症状就已经很严重,走路双腿发软,下台的时候摔了一跤,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才回到住所,睡了几个小时他又马上开工,录制《真声音》。紧接着,18日他又马不停蹄地奔赴第二轮终极考核的战场,而就在录像前不久,没有得到足够休息的他开始发热,原本还想硬撑过一天,是工作人员硬把他拉到录制现场附近的第一人民医院宝山分院,医生给下了重药才暂时压住体温没继续上升,但上台时仍然还是烧到39度。

  当晚,华少身穿一身黑色西装, 丝毫看不出疲态,得知因为自己的缘故而略微推迟录制,登台后华少连连向全场观众致歉。显然,上台前华少已经将状态调整得相当好, 除了鼻音有点重,听不太出来嗓子沙哑,在向大家确认自己的声音状态正常后,华少非常高兴:“真是太好了!”虽然还处在高烧中,但华少一站上舞台就满血复活,用自己的热情点燃了全场观众,带来一个漂亮的开场。而在主持过程中,他仍然非常投入地聆听导师的点评,恰到好处地串场补空,让整场录制水到渠成。

  精力透支,在两场录制的间隙,华少的体温又烧过了40度,但这个时候已经来不及去医院了。节目组打120急救,要求按照早上的处方紧急来录像现场吊水,但120急救不是医生,没办法开药,只能到现场维持待命。尽管如此,华少还是选择坚守岗位,看到在台上挺挺而立台风稳健的华少,谁也无法想像他一下台就得裹着棉被瘫坐一团,靠冰袋降温。

  凌晨2点,笔者发现现场报幕的声音变了,媒体席发生了小小的骚动,大家纷纷交流“华少实在坚持不住了”。可当下一个环节开始,见到依旧是华少走上舞台,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向这位敬业的主持人表达敬意,连主考核导师那英在点评学员演唱时也率先向华少致敬,说道:“我们为你心疼,待会儿我陪你去医院!”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华少那英好声音中国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