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枫翻唱《无所谓》 那英赞秒杀杨坤

2014年09月26日23: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余枫惊艳表现助其获得杨坤组冠军 余枫惊艳表现助其获得杨坤组冠军

  新浪娱乐讯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进入冠军争夺阶段,9月26日晚上9点播出的杨坤组冠军赛中,被网友称为“大黑马”的余枫胜出,一首《无所谓》一首《Treasure》打动现场导师,轻松获胜成为杨坤组的冠军。那英还称赞余枫演唱《无所谓》能“灭了”杨坤。

  在杨坤组第一轮比赛中,杨家小将李文琦演唱一曲《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获网友们点赞声音空灵,而余枫则选择了导师杨坤的名曲《无所谓》,网友们赞他“在舞台上简直帅呆了!”导师点评时那英也笑言余枫唱的《无所谓》把杨坤灭了。而杨坤组另一夺冠热门陈永馨演唱一首《Prayer》,也是感染了现场观众和网友们,与陈永馨PK的徐剑秋则翻唱了信乐团的《假如》,被网友称“歌太悲情”。在这两组的PK中杨坤分别选择了余枫和陈永馨晋级冠军争夺赛。

  第二轮中,余枫率先出场,一首《Treasure》又唱又跳,自信大气的台风让“对手”陈永馨在台下都情不自禁地跟着摇摆。网友好评如潮:“演唱会即视感。”“唱跳都不错,关键是人长的帅。”而陈永馨随后登场演唱一首张国荣的《我》,却有失水准跑调破音,网友们评论:“陈永馨选歌不当,驾驭不了。”“没有张国荣的低沉,太尖了。选错歌了。”媒体代表为两人投票,余枫以77比24的大比分领先,而杨坤给出的分数是50比50,因此最后余枫以127比74分取胜,成为杨坤组的冠军,将于10月7日代表杨坤队与其他三队的冠军争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年度总冠军。(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余枫杨坤那英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