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听入佳境 李宇春清唱引歌迷掀人浪

2014年11月17日05: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句女王李宇春本期为挑战者失态

 

  11月14日晚,由光线传媒联合中央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大型全媒体音乐互动真人秀《中国正在听》,成功的播出了巨墙甄选第三期。精美的制作,李宇春、蔡依林、李健、庾澄庆等四位明星听审的突出的别具匠心的精准专业点评以及歌手们的卖力演唱,使《中国正在听》栏目提前进入了佳境,收视率一路飙升。

  继胡夏之后,歌手平安神秘亮相挑战巨墙,被哈林调侃“年轻版葛优”。音乐挑战者更是被称为史上最强一期,不仅有拿到93%支持率的哭腔女声,也有李健力撑的创作歌手,亦有李宇春的“天菜”,而惊喜面试的准妈妈登台更引得全场飙泪。

  《中国正在听》的“常喝气色好的汇源桃果肉惊喜面试环节”一直是节目的极大亮点,前两期孟根花、杨子杰两位高音好手备受好评。此番该环节一次性迎来了“两个人”,有8个月身孕的准妈妈刘松霞登上舞台,将一首刘若英的《知道不知道》作为礼物献给她肚子里的宝宝。身为人民教师的刘松霞带着满满母爱的演唱让巨墙成功升起,一度让李宇春泪水盈眶。微信摇一摇,哈斯一出场,其内蒙古大汉的形象就令人印象深刻,正当观众以为他要“大块吃肉、大声唱歌”时,他却深情地唱起了情歌《领悟》。外形的粗犷和歌曲的细腻之间产生极大反差。

  李宇春当听审,三期下来已表现得很专业、很幽默,点评精准,金句频发。而14日晚,当李宇春现场清唱“童谣”版《军港之夜》,其清亮的嗓音,瞬间引发歌迷在现场掀起人浪。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蔡依林正在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