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富豪老公起底:恋爱13年不要孩子

2015年01月04日23: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洁仪《我是歌手》表演 陈洁仪《我是歌手》表演
陈洁仪曾表示:“有天大家看到我手上有婚戒,就表示我结婚了。” 陈洁仪曾表示:“有天大家看到我手上有婚戒,就表示我结婚了。”
陈洁仪老公鲜少曝光 陈洁仪老公鲜少曝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加坡女歌手陈洁仪亮相《我是歌手3》引发网友围观。据悉,陈洁仪被誉为新加坡国宝级女歌手,曾演唱《心会跟爱一起走》、《心动》、《天冷就回来》等金曲。随后陈洁仪老公遭到网友起底,金融巨子身份被曝。

  与老公飞机上一见如故

  “我们是在飞机上认识的。”陈洁仪曾在某次采访中首度公开过她与现任老公的相识相恋的过程,“我以前在飞机上不会与人交谈,最多只会敷衍两句。那次是很长的旅程,从洛杉矶飞新加坡,他是我的邻座,我们不停地聊了8个小时。下飞机前,他问我的联络电话。通常我只会给经纪人或助手留电话,所以我写下前面四个号码后停了一下,我在想,该删去那四个号码还是继续写下去?后来,我把心一横,续写后面四个号码。并跟他说,这是我自己的号码,希望你好好保留。递给他时,我还有点犹豫,拉扯着不肯放手。”

  与陈洁仪合作多年的助手看穿了她的内心,对她说:“你好像喜欢上了这个人!”助手还鼓励陈洁仪主动致电对方,不要错过大好缘分。2000年除夕夜,陈洁仪给男方发了一条短信恭贺新年,结果此后一发不可收拾。

  被对方的孝顺吸引

  男友是新加坡金融机构的主管,比陈洁仪大7岁,水瓶座,家境殷实。对方哪点吸引到陈洁仪了呢?对此,陈洁仪笑着解释道:“喜欢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理由,我觉得他很孝顺。” 此外,对方沉稳、比她强势的性格也是吸引陈洁仪的原因。

  对方支持她的每个决定

  2004年8月,推出第十张个人国语专辑《东弯土星》后,陈洁仪宣布无限期退出中文流行乐坛。随后,她陪男友到美国工作、生活。不辞而别离开乐坛之举自然惹来结婚生子之说,并愈传愈真。可事实上,陈洁仪当时并未结婚,她解释道:“结婚应该由自己选择,不能由别人决定,相信有一天,我会完成结婚这件事的。”

  暂别歌坛后,陈洁仪先到美国读书,2007年8月到2009年3月,还曾到新加坡公关公司任职。陈洁仪曾表示,男友支持她做的每一个决定,包括暂别乐坛去读书、工作。

  长跑13年后结婚,婚礼低调到没有婚纱、只请8桌宴客

  2012年12月9日,交往13年后,陈洁仪终于与男友悄悄在新加坡完婚。

  两人在The Pines私人俱乐部举办了简单但温馨的婚宴,结婚当天,陈洁仪并没有披白纱,只穿着香槟色礼服切蛋糕,老公则是一身笔挺西装装扮。婚宴更是低调到只请了8桌宾客,仅邀请直属家人和圈内外好友,宴客不到100人。曾与陈洁仪合作过的创作歌手叶良俊、潘协庆出席了婚礼,叶良俊还被拱上台弹奏《等了又等》《喜欢你》两曲助兴。

  结婚至今,陈洁仪都没有公布婚照,除了延伸她一贯的低调作风,也顾及到老公是圈外人不想曝光的顾忌。据陈洁仪助理透露,两人交往多年,相处犹如老夫老妻,婚后也没计划度蜜月。此外,据爆料,夫妻曾有婚后不要小孩的约定。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陈洁仪老公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