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3》韩红带病夺冠 经典陈洁仪垫底

2015年01月03日0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在开年之际如约到来,与以往一样,《我是歌手》在微博上引起网友的热议。对七位歌手的表现网友的评价都是褒贬不一。最终《我是歌手》观众票选的结果是韩红毫无悬念夺得第一,独没有大嗓门的陈洁仪垫底,对于陈洁仪的垫底不少网友愤愤不平。《歌手》首唱被讨论最多的反而不是七位歌手,而是古巨基的老婆。古巨基幽默可爱的主持风格备受认可,网友都很有兴趣什么样的女人拯救银河系嫁给了古巨基,其老婆随后登上了热搜榜榜首。网友们也纷纷争当自己偶像的助理。

  天生巨基萌萌哒 老婆意外上热搜榜首

  首次担任内地节目主持人的古巨基此次主持广受好评。一上台古巨基唱完歌就笑称:“观众朋友们好,我是来主持的。”到孙楠唱完之后,古巨基调侃称:“这是要比我回去拍戏吗?”随后拥有“天生歌姬”称号的A-Lin唱完之后,古巨基则笑称:“她真是天生歌姬,当然大家不要忘了,我天生巨基!哈哈。”古巨基一系列表现都让网友大赞:“好可爱!萌萌哒!”也有网友也赞:“古巨基主持太搞笑了,原来他不是演员,也不是歌手,而是主持人。”

  随着古巨基幽默可爱的主持风格的大火,登上的热搜榜榜首的不是古巨基,不是《我是歌手》,反而成了古巨基的老婆。网友们纷纷表示究竟是怎样的女人上辈子拯救银河系,找到了这么一个长情幽默会做饭会设计衣服会演戏会唱歌会主持的可爱男人。随即各色微博大V晒出了古巨基老婆的详细信息,更再次提起追星当助理逆袭的风潮。网友们纷纷@偶像称:”你们还缺助理吗?”

  古巨基也搞笑的在微博里表示:“期待大家专注地听好歌啊~不用再搜我老婆啊~~拜託拜託。”

  韩红孙楠歌坛老大上节目引热议:毫无期待还是技惊四座

  韩红、孙楠都是华语乐坛的顶尖实力唱将,二人此前也参加了不少音乐类节目,此次在《我是歌手》当选手,也让不少网友热议。有网友觉得:“看到韩红就想到孙楠,看到孙楠就想到韩红,见两人太多,没有期待,已经审美疲劳。” 也有网友表示韩红、孙楠都是华语乐坛高手,此次参加《我是歌手》让整个歌手阵容更上了一个档次,有网友称:“韩红都来了,还有的看吗?霸气,太好听了,专门来砸场子的。”而当天韩红也毫无悬念的成为歌手和网友票选出的第一。

  也有网友赞孙楠是毋庸置疑的无冕之王:“声声撕吼力道直敲心房。”

  张靓颖被赞是女神演绎大气 A-Lin异军突起或成本届黑马

  当晚从张靓颖的装束、唱歌的状态和选择的曲目,都可看出张靓颖对《我是歌手》花了多少心思。张靓颖选择了一首《我用所有报答爱》是《夜宴》的主题曲,由知名作曲家谭盾谱曲。张靓颖将歌曲演绎得大气磅礴。一身蓝色的抹胸长裙也将张靓颖衬托的十分端庄美丽。现场更有不少观众大呼:女神。

  A-Lin在内地虽然不像其他歌手那样有名气,但是她的歌曲传唱度非常广。此次A-Lin出征《我是歌手》,不少网友都表示她会成本届《歌手》的黑马。A-Lin首期的表现也不负众望,网友都非常期待的表示:“A-Lin你终于来, 你是时候该大红了。”也有部分专业人士认为A-Lin选择《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有些吃亏。

  陈洁仪独没大嗓门垫底受质疑 胡彦斌被指炫技毁《山丘》

  陈洁仪在参加节目时就表示:“自己并不属于竞技类型的歌手,所以一开始就问洪涛:你确定要请我上吗?”陈洁仪出场后的表现确实与其他歌手的风格不同,有网友点评称:“有的歌手不需要大嗓门、不需要飙高音、不需要秀转音、不需要洒狗血、不需要啜泣装感情,因为她有声音的气质。”

  首唱结果揭开后,陈洁仪最终获得第七,惨遭垫底。陈洁仪的表情也略显尴尬。网友质疑称万万没想到,第七名会是陈洁仪。也有网友调侃称:“看来都喜欢大嗓门啊。”不过陈洁仪在歌手互评阶段则获得了第三名,尤其是韩红,毫不吝啬对陈洁仪的溢美之词频频点赞。

  而曾经在某档音乐类节目中夺冠的胡彦斌,此次表现则受到质疑。有观众觉得胡彦斌毁了《山丘》,也观众称:“胡彦斌是越不过山丘了,完全是掉进了山沟。”也有观众称:“胡彦斌的《山丘》炫技太多,直接唱成了山路十八弯。”、“凡事过犹不及,这种绕来绕去的唱腔,当下是个人就这么改编,听烦了!” (辛佳/文)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韩红孙楠古巨基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