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聂远躺枪专注练舞 李玟将现身

2015年02月01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晚(2月1日),东方卫视《与星共舞》将迎来一位重量级评委李玟。为了向心中的偶像致敬,何洁献上桑巴版《真情人》,并亲自翻唱了歌曲。而昨晚意外空降微博热搜榜的聂远也将献上《我》,怀念偶像张国荣。“好声音”人气学员丁丁将携昆凌舞伴沈昕睿前来踢馆,矛头直指师妹陈冰。“暖主播”邱启明也将成功复活,重返舞台。

  何洁献唱《真情人》致敬李玟

  两代唱跳天后有望同台献艺

  本周,“天王”周杰伦刚刚宣布正式加盟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与星共舞》也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评委,正是第一季《好声音》梦想导师,“国际天后”李玟。出道二十余年,作为唱跳歌手的她,除了众多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其精湛的舞技也给大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节目组正是看中了她多年来对舞蹈的执着和热忱,力邀李玟加盟《与星共舞》。从第四期节目开始,《与星共舞》引入了“X评委”概念,从“温太医”张晓龙、到“亚洲舞王”罗志祥,再到上周的“国民男神”钟汉良,嘉宾评委阵容持续升级。而李玟作为接棒众位男神的首位女性嘉宾评委,她的表现同样让人期待。不同于两位“高分评委”罗志祥和钟汉良,李玟坦言,会更注重舞者们在表演中的情感表达:“因为他们都不是专业的国标选手,不应该以太多的技巧去苛责他们。”在李玟看来,明星舞者们敢于跨越自己的强项,面对挑战的精神,才是舞蹈的灵魂所在:“国标舞本身就是情感的部分很重要,所以能传递内心情绪的表演就是好的表演。”

  为了迎接天后驾到,本期节目的主题定为“心中的一首歌”,而何洁则选择了李玟在2000年的经典歌曲《真情人》,致敬心中的偶像。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表达对李玟的敬意,何洁在紧张的舞蹈排练之余,还亲自翻唱了这首《真情人》作为自己的舞蹈配乐。“我的情人,我的心我的梦我的灵魂,给一个人……”伴随着何洁高亢的嗓音和一个漂亮的空翻,一曲充满活力的桑巴热辣开场。在《与星》舞台上,舞技日益精湛的何洁,举手投足间,依稀有了李玟当年的风采。在彩排过程中,就赢得满堂喝彩。不知看重“走心”的李玟评委是否会被何洁的诚意打动,在直播现场再现两代舞后版的《真情人》。

  丁丁携昆凌舞伴前来踢馆

  彩排现场未见“师妹”陈冰

  除了重量级加冰评审空降现场,本期节目的另一大看点,就是每周都将有明星前来踢馆。本周,第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丁丁强势来袭。与她搭档的是昆凌的舞伴沈昕睿和刘羽琦的舞伴李国庆。早在去年热播的音乐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中,丁丁饰演的拉拉队长,就以活力动感的舞艺,给电视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半年,丁丁的舞技进步巨大,在两位舞蹈老师的带领下,上演热烈的桑巴三人舞。彩排现场,丁丁的认真和努力有目共睹,不仅反复向舞伴请教动作要领、调整舞步,更主动要求挑战高难度动作。在两位舞伴的共同托举下,丁丁将完成一组倒立旋转动作。首次尝试的丁丁在落地后,甚至晕眩到找不到方向,但经过多次的排练,终于渐入佳境。

  有意思的是,节目中另外一位“好声音”陈冰却缺席了昨晚的彩排。而根据此前节目组公布的陈冰练舞视频,陈冰此次的参赛作品也是一段三人舞。除了有资深舞蹈老师尤优的鼎力相助,默契的老搭档孙书博也克服压力,重返舞台。相较于初来乍到的丁丁,陈冰似乎更有优势。这场“好声音”学员之间的“舞林争霸”着实让人期待。

  聂远“无辜躺枪”专心排练

  邱启明归来 温岚失踪

  除了丁丁的倾情加盟,还有一位熟悉的身影空降彩排现场,正是在第四期节目中被意外淘汰的主播邱启明。当晚直播结束,网友们纷纷为他鸣不平,而将他淘汰的“话题女王”刘羽琦更主动向节目组提出“复活赛”的请求,希望邱启明能重返舞台。本期节目中,邱启明将携舞伴王一茜重返直播现场,献上狐步舞《慢慢》。“慢慢慢慢,没有感觉。慢慢慢慢,我被忽略……”这首张学友的经典作品,大概是邱启明在离开《与星》舞台后最真实的感受。

  而他的好兄弟聂远则选择了张国荣的经典老歌《我》和《侧面》,编排了一段动静皆宜的舞蹈,向心中的偶像致敬。昨晚,因为某知名博主爆料“N姓男星感染HIV”,聂远意外空降微博热搜榜,成为舆论的中心。然而身处排练现场的聂远,似乎并未受到此事的影响,依然专心排练。在上周节目中,温岚坚持带伤回到直播现场,继续完成比赛。然而,在本周的排练现场却不曾见到温岚的身影,这不禁引人猜测,温岚是否会因为脸部的伤势,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究竟丁丁和邱启明的踢馆之旅能走多远,“唱跳天后”李玟又会给现场观众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敬请期待今晚9点10分东方卫视《与星共舞》。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与星共舞李玟丁丁聂远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