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有望搭档皮特李敏镐出演《空袭》

2015年02月01日05:38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范冰冰 范冰冰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1月31日,传奇集团在京举行盛典动力文化基金成立发布会,公布2015年将投资三部电影《空袭》《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和《早安巴黎》。其中,电影《空袭》已正式立项,将由影星布拉德·皮特和韩国偶像李敏镐出演,讲述二战时中国军民解救美国飞行员的故事。

  现场片方负责人透露,电影《空袭》投资达一亿美元,根据二战时的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中国军民解救美国飞行员的故事。《空袭》有望由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和韩国偶像李敏镐出演,中国演员范冰冰、张涵予有望加盟。作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之作,该片已立项,将于今年5月开拍。

  另外,《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将由金像奖导演钟少雄执导,拟邀请郭富城、梁家辉两大影帝联袂出演,刘诗诗、陈伟霆也有望加盟;爱情喜剧《早安巴黎》则将邀请荧幕情侣陈晓、陈妍希出演,该片将于今年9月开拍。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范冰冰布拉德·皮特《空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