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晚TFboys祝粉丝长胖 张卫健多职

2015年02月10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5北京台春晚剧组在京进行了第一次带妆彩排。王力宏、刘嘉玲、华晨宇、TFboys、萧敬腾、韩磊、张卫健、信乐团、苗阜、王声、范明、郭冬临等一众明星带妆参加了彩排。录制当天,王力宏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新歌《梦寐以求》,北京台春晚作为这首歌的全球首发。刘嘉玲也登台演唱了一首自己筹备已久的歌曲。而张卫健则作为本场春晚主持人,并且还身兼多职。小鲜肉组合TFboys的亮相更是引燃了全场,三小只还现场祝粉丝们长胖胖,并称年夜饭会亲自下厨,什么汤圆饺子都不在话下。

  TFboys年夜饭自己做 饺子汤圆都不在话下

  此次北京台春晚彩排,节目组专程为TFboys的人气金曲《幸运符号》编排了“春晚特别版”的舞蹈,火力全开的三只掀起了春晚舞台上的粉丝狂欢。

  当天,三小只身着鲜绿色服装出现在录制现场,三小只见到媒体非常礼貌的鞠躬,还面对镜头说出新年祝福是希望粉丝们“长胖胖”。粉丝们可就找不到减肥的理由喽。对于大年三十怎么过,厨艺如何。三小只表示学习、歌舞两不误,年夜饭也会亲力亲为,并且还是包汤圆饺子各项绝活都会全才厨房小能手。

  萧敬腾自称小“小男人”献歌“大男孩”

  今年是《最美和声》的“王牌导师”萧敬腾第二次参与北京电视台春晚录制,当天录制现场,本台晚会的开场歌曲即请来《最美和声》八强学员,让萧敬腾感觉很温暖。

  给萧敬腾的惊喜还不止这些,在彩排现场,萧敬腾看到了去年送给他雨伞的李光羲、刘秉义、杨洪基三位老艺术家。作为去年雨伞的回礼,萧敬腾决定献歌一曲送给三位老艺术家,并特别选了一首《小男人大男孩》,“我就是小男人,三位爷爷就是大男孩儿,这首歌就是献给他们的。”

  据了解,今年杨洪基、李光羲、刘秉义三位老顽童将挑战摇滚歌曲《花房姑娘》。

  张卫健身兼多职 主持唱歌脱口秀三不误

  当晚,张卫健身着酒红色西服亮相现场,一会儿当嘉宾主持介绍即将登场的表演嘉宾,一会儿又化身脱口秀演员惹得台下观众发出阵阵笑声,一会儿又深情演绎自己最喜欢的一首歌曲《真英雄》,引发观众齐声合唱。

  张卫健嘴皮子溜早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当晚唱歌、主持对他都不是难事,但是脱口秀就不同了,张卫健笑称准备脱口秀节目让他耗尽了心力,“脱口秀表演的荣誉完完全全是一个人来担,只有观众开心了,我才开心”。对于选择演唱《真英雄》这首歌曲,并不仅仅是出于自己对这首歌的钟爱,他还表示,“选择这首歌是因为它正好可以承接脱口秀的结尾,每个人只要能保护好自己的家人,就能成为自己世界中的‘真英雄’!”

  对于春节怎么过?张卫健透露春节会带着老婆一起和父母一同过年,也许还会下个厨房帮助母亲包饺子,他自称从小就给母亲打下手包饺子,早已练出一手包饺子的绝技。但是,“我做的饺子不好吃!”

  目前,2015北京台春晚已经进行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总导演孙仝表示他现在最紧张,因为耗费近一年心血准备的晚会,即将迎来最后揭晓的时刻,他希望这台时长3个小时的晚会能让观众看得开心、满意。与此同时,2015北京台春晚将延续以往的传统,在大年初一(2月19日)19:35在北京卫视和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同步播出。(辛佳/文 夏祺/摄影)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北京台春晚TFboys张卫健萧敬腾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