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携徒带子上湖北春晚 小儿子未起名

2015年02月12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德纲接收采访,叫苦小儿子没空起名 郭德纲接收采访,叫苦小儿子没空起名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德纲、于谦率领岳云鹏、孙越、郭麒麟、阎鹤祥、曹鹤阳、烧饼等德云社一众台柱组团亮相湖北卫视春晚录制现场,并为湖北春晚量身打造了3个升级版新作品,以如此黄金阵容亮相卫视晚会,从无先例独此一家。携徒带子的郭德纲谈起小儿子一脸喜气,无奈年尾演出繁忙,小家伙出生半个月了还没想好名字,不过已经确定会找老搭档于谦做师父。

  湖北春晚现德云社最强阵容

  作为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热门人选,郭德纲、于谦与岳云鹏、孙越这两对德云社黄金搭档都在紧张备战之中。当被问及央视春晚筹备的情况,老郭跟记者玩起了太极:“湖北卫视春晚啊?这不已经来录来了吗?你能保密吗?能哈?我也能!”而谈起对爱徒岳云鹏备战央视春晚的作品,老郭则表示自己并没有怎么指导:“他去年就去了央视春晚,也不是头一回了,而且他已经是个成熟的演员,这岁数没有什么可嘱咐的。”

  随郭德纲一同亮相湖北春晚的除了几位爱徒,还有他年将弱冠的大儿子郭麒麟,如此阵容,足见德云社对湖北春晚的重视。相比对几位爱徒的放心,老郭对略显稚嫩的郭麒麟一向严厉,对儿子的表现也是紧张得多:“在后台还是跟他又说了说,包括一些节奏上的问题。郭麒麟今天表现得还行,他也从艺这么多年了,台上的表演可以说也挺成熟。观众喜欢他,那就好好演呗。”

  郭德纲小儿子未起名字先拜师

  这边大儿子已经羽翼渐丰,谈到刚刚出生半月的小儿子,郭德纲却立刻叫起苦来:“出生半个多月了,还没起名字呢!这些日子天天忙,录节目、拍戏,一弄弄到凌晨三四点,也没有时间。”有了子承父业的大儿子郭麒麟做表率,很多“钢丝”都已经开始期待小儿子的相声天赋,郭德纲自己却还没有明确的计划:“将来也说相声吗?不管那个,郭麒麟干这行也不是我要求的。人各有志,有个手艺能吃饭就行,干什么都行。”

  虽说没有明确小儿子以后的发展道路,相声根基却早早预备着要打起来了。收了郭麒麟做徒弟的老搭档于谦就已经明确表示,老郭的小儿子也被自己承包了:“郭老师跟我们都商量好了,我儿子是他徒弟,他儿子是我徒弟。所以他这个儿子一出生,马上我们就有默契了。他跟我说这小儿子也是您徒弟,我就说好吧,那肯定是!”

  据了解,为了备战湖北春晚,郭德纲已经带着德云社众星对三段经典相声《追着幸福跑》、《德云好声音》、《我要上春晚》进行了升级改造,就等2月20日大年初二,湖北卫视2015春节大联欢《全球华人年夜饭》欢乐开席!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郭德纲湖北春晚德云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