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否认暗箱操作内定陈冰为冠军

2014年09月03日17: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上周开始,《中国好声音》进入导师队内考核,那英组率先决出四强。今日(9月3日)下午,八卦账号“娱乐八卦时评”曝光了一份歌单,不但有各导师战队的学员PK阵容,最后更赫然写着冠军是陈冰。对此新浪娱乐致电《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对方否认内定冠军暗箱操作,“我们不是偶像选秀,冠军必须要有市场,对于我们来说,只要是有实力的歌者,冠军是谁都一样。”

  第三季《好声音》播出以来一直争议不断,上一期那英组的对决更被指黑幕重重,不少网友反问:“《好声音》为啥有实力的都淘汰了,留下的都是好脸蛋?”而今日曝光的这份名单中,又赫然写着陈冰是冠军,对此宣传总监陆伟否认暗箱操作,“我们决赛都是由101家媒体投票选出来的,所以内定的说法肯定是不成立的。可能这些账号想发些东西吸引眼球吧。”陆伟说,《好声音》不是偶像选秀,冠军是否有市场号召力没那么重要,对于节目组来说,只要是有实力的歌者,谁得冠军都一样。

  早前还有消息称《好声音》的制作方灿星已经和陈冰签约,对此陆伟也做出否认,“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和任何一位学员签约,签约会等到比赛结束之后再说。而且学员签约纯属自愿,其实每届四强都有没签约的学员,比如吉克隽逸、金润吉。”(陈家堃/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那英齐秦汪峰杨坤陈冰黑幕说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