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杨洋是铮铮铁骨的温柔美男子

2016年08月29日 10:39  娱乐专栏  作者:蓝千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蓝千帆

  近日来,一部红遍全国的青春偶像剧吸引了不少的剧迷。作为关注影视圈的粉丝朋友们,想必已经知道这部剧的名字了。是的,它就是充满浪漫诗意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而作品当中,让大众喜爱并关注的角色当中。相信,肖奈便是其中尤为耀眼的一个。提起肖奈,大家会不约而同地联想到一位帅气的大男孩。没错,他便是人气高涨、英气逼人的杨洋。

  说起杨洋,让人开始关注的时刻,可以从2007年算起。当年的红楼选秀,让他正式踏入演艺事业的圈子。当年的帅气小生,也从阳光少年成长为一位青春朝气的美男子。

     如今,将近九年的光阴过去了。这位当年的红楼梦中人,也开始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宽。九年后的今天,杨洋以自身的实力在《微微一笑很倾城》当中向大家展现他温柔青春的一面。

  尤其是,当我们听到那首关于安心的温柔的歌曲时。我们,更从中感受到这位大男孩心里的柔情。也是那刻,我们更深切地体会到他那份善良与热心公益的品性。

1

  如同许多艺人那样,杨洋也非常地热心各种公益活动和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然而,让我们大众喜欢和欣赏他的理由。不仅仅是那份俊秀的外在,更不仅仅是那份独特的温柔。

  更重要的是,他有着一份铮铮铁骨般的真男儿气概。当年报考艺术院校的时候,他毅然选择了军艺。可见,他的心中怀着一份对军人的崇敬,以及以军人品质严格要求自己和发展自己的真气概。

  从军艺毕业,正式踏入演艺事业的成长岁月里。他出演过小红军的角色,也主演过各种别具骨气的侠客。那份铁骨般的柔情,在杨洋的身上传递着、播散着。深深地,让我们感受到了真男儿的骨气和豪气。

  曾经,这位温柔中透着铁骨铮铮的男子。在某个影视剧中出演武打战斗场面时,据说全程无替身。而且,他还参与了大型的军事题材节目。在节目里,展现他那份铁骨柔情。

  无论是军艺的经历还是主演角色时的表现,无论是公益事业还是军事题材的展现,无论是当年红楼海选还是如今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我们,都时刻感受到杨洋铁骨般的男儿气息。

  是的,九年的演艺历程,九年的努力跋涉。让杨洋收获了广泛的关注和赞扬,让他成为了一个粉丝朋友们心目中的好榜样。安静温柔、坚强铁骨,恰恰是他那份珍贵的品质。他,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具有铮铮铁骨的温柔美男儿。(文/蓝千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洋 滥情 蓝千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