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杜文辉出轨原配临盆美过小三

2015年03月06日15:5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杜文辉的妻子晒杜文辉出轨证据

  所谓文体不分家!作为娱乐博主,一床情书偶尔也看看体育新闻,因此发现原来体育圈的狗血事并不比娱乐圈少。

  近日,前舜天球员杜文辉的妻子刘清羽在网上公布了大量证据证实杜文辉出轨,并痛斥其为“人渣”。杜文辉的妻子对他忍无可忍,痛下决心要离婚。值得一提的是,刘清羽预产期仅剩下一个月,又因怀孕被公司辞退。

  刘清羽在证据中指出杜文辉的出轨对象为女演员闪嘉晨,不过闪嘉晨则在微博声称跟杜文辉没有瓜葛:“我跟杜先生没有什么关系,之前之后都一样,我无权干涉任何人的生活更何况家庭,我成为此事的笑柄,我对我所有愚昧无无知付出的代价保持接受的态度,希望此事尽早结束,各自珍重。”

  据一床情书了解,83年出生的杜文辉曾效力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司职前锋,2011年正式转会江苏舜天,成为第一位以自由人身份加盟国内俱乐部的中超球员。2013年正式转会中甲球队湖南湘涛,2014年1月加盟中甲新军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



  杜文辉刘清羽亲密照

下面曝光原配刘清羽貌美私照















 接下来扒小三闪嘉晨私照


  原配刘清羽是一位知名模特05年担任沈阳车展福特福克斯车模,同时也是07年李宁杯运动服设计大赛模特,而疑似小三闪嘉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年参演电影《塬上春来早》正式出道,2013年因饰演军旅大戏《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的女兵曲比阿卓而被观众熟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杜文辉 出轨 刘清羽 国脚 小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