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信吗?开扒歌手李健的朋友圈

2015年03月05日14:54   娱乐专栏  作者:扒爷   我有话说

  微信公众账号:“ylbgsc”

  制作:聚幕·娱乐圈八卦(转载请提供出处)

  李健火了,顺应民意扒爷今天就818李健和他的大咖朋友们。

  除了王菲孙俪,先从周笔畅说,是不是觉得俩人没可能有任何交集?俩人第一次同台是在2006年举办的一个风夏演唱会活动,包括周笔畅、薛之谦、胡彦斌、容祖儿。那时候都很流行周笔畅那种黑框的眼镜,李健一上台就很搞笑地说了一句:现场来了这么多周笔畅!李健一直都是冷幽默的!



  这是李健跟周笔畅最早的一次交集,在2012年姚晨工作室po出一张李健和姚晨的合照,但是却被眼尖的周笔畅粉丝发现,李健穿的那双鞋是周笔畅亲自设计的限量版,这双鞋就是周笔畅送给李健的。



  下面扒爷要扒的好友是黄琦珊黄妈。黄琦珊曾经是北京喜洋洋文化的签约歌手,刚好李健的水木年华那时候也是签在北京喜洋洋,黄琦珊是他的师姐,经常一起演出就这样认识了。下面就到了重点,当初《我是歌手》第一季节目找的就是李健,但是李健没时间就没参加,洪涛就尽量争取,李健没办法才向他们推荐了黄琦珊。13年黄琦珊做客杨澜节目里也说过是李健推荐她上的《我是歌手》。


  13年李健在上海开演唱会黄琦珊还友情站台为他献歌,算是答谢他的推荐之恩。

  明星里有很多李健的脑残粉,陈鲁豫算一个。2007年李健出的新专辑《想念你》类似书籍那种感觉的,里面歌词册子像一本诗集,第一页就是陈鲁豫给他写的序。

  新专辑的发布会上鲁豫也出席了,而且还邀请李健参加了他的鲁豫有约。



  在李健面前陈鲁豫就像一个小粉丝一样,2008年李健的首场演唱会陈鲁豫也参加了,当年参加那场演唱会的还有王菲。



  在李健那场演唱会中他重点唱了《传奇》说这首歌送给一个很喜欢这首歌的圈内的朋友王菲,然后当时还有王菲的镜头切图,还说他是第一次公开唱这首歌。


  既然提到王菲了就顺便说说赵薇吧,赵薇当时的唱片约在Mbox,mbox的老板是李泉,李健和李泉关系很好,之后李健把新专辑《想念你》送给赵薇,从此俩人就好了,李健429演唱会彩排赵薇还去探班。

  也是因为赵薇的关系,陈坤就顺理成章认识了李健,2009年陈坤新专辑的主打曲《蔷薇刑》就是李健作词作曲的。

  李健以前是中乾龙德的签约歌手,同门的艺人还有瞿颖和陆毅以及去世的姚贝娜。有一段时间陆毅博客的背景音乐就是李健的歌曲。

  后来得知陆毅生了女儿,李健就给陆毅写了一首《我的礼物》送给贝儿。

  姚晨和李健就不说了,姚晨做微博女王那些年一直在微博里安利李健。最后说一个不容易联系在一起的吧,那就是庞龙,没错就是《两只蝴蝶》的庞龙。

  庞龙也是李健的粉丝,在2009年李健给庞龙写过一首歌叫《丽江》然后俩人就成为好朋友了,庞龙每逢有活动李健肯定都是会到场的。




  好了,关于李健和他的朋友就扒到这里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健 周笔畅 朋友圈 黄绮珊 陆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