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彭顺对小三的“情义”

2014年06月09日12:04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出轨彭顺的小三李悦彤(Liddy)爆出惊人身世,她爸爸是枪杀邻居的凶手,在警方破门入屋抓人前畏罪吞枪身亡,血案轰动全城。

  被揭破是小三的Liddy正遭各方唾骂,在娱乐圈沉浮的她面临三失:失彭顺、失形象、失事业,求助无门之下,她致电已赶赴大马向正印李心洁求原谅、求重修夫妻关系的彭顺哭诉苦况。有指彭顺觉得对Liddy有所亏欠,忙加安慰,同时愿付大笔分手费助她渡难关。消息至今未见任何一方做出回应,是事实是炒作,不得而知,也无意在此辩其真伪或作揣测,而是借题发挥,究竟男人对分手小三应抱什么态度。

  无疑男人见分手小三陷入困境,必然激发男人的英雄感、责任感,用强劲双臂抱紧保护,有人称这为有情有义。

  情义跟手枪一样,用对了,能救人,用错了会杀人。

  雄性动物本能乱作反应的男人,通常都会将情义滥用在小三身上,因为歉疚,东窗事发后,醒觉还是正印最重要,小三不过是用来证明男人魅力的玩伴,调剂一下,消遣完毕,浪子回头,觉得欺骗了小三感情,便要“有情有义”地做出补偿。

  那么对正印呢?由相恋到结婚,正印把十多年青春投放在这段感情上,婚后当贤妻良母,对男人绝对信任、迁就,那份情义男人消费了,却无打算本利归还,当作应份。

  男人更如“见鬼”,将情义送给小三,一个伤尽正印心的人。

  情义无罪,在男女三角关系上,必定有受惠和受伤的一方。

  男人对小三有情有义,对正印是个酷刑。哪个女人可以忍受丈夫去关心另一个女人?这不是大方或小气的问题,就算对方不是小三,是位女性朋友,作为太太也会有醋意,除非她不再爱这个男人。

  真要正印原谅,要弥补对她的伤害,要夫妻破镜重圆,应断绝与小三扯上任何关系,否则藕断丝连很易重犯,有见过口袋放着毒品的吸毒者能戒毒成功的吗?

  男人对小三的情义是一种诅咒,小三会以为男人仍爱自己(清醒点吧,真的爱你便娶你,而不是送你“小三”污名),堕入婚外情十八层地狱,永不超生。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三 彭顺 李心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