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新白娘子传奇》主演现状(图)

2015年04月02日11:09   娱乐专栏  作者:虫哥818   我有话说

  文/虫哥

  4月1日,赵雅芝在微博晒出与叶童的合影,照片中,两人紧紧的搂在一起,赵雅芝依旧美艳动人,叶童也是女人范十足。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好美,官人跟娘子重聚了,青儿快来”。 

  《新白娘子传奇》自1993年在内地播出后,万人空巷,至今仍然是某些电视台暑假必播的神剧,除了赵雅芝扮演的“白娘子”,叶童扮演的“许仙”,陈美琪扮演的“小青”成为永恒的经典外,法海、李公甫、李碧莲等人也深深的印在观众的脑海里。 

  弹指一挥间,20多年过去了,他们过得可好? 

  1.白素贞 之 赵雅芝

  赵雅芝虽然近几年减少了影视剧演出,但她的人气却仍居高不下,每一次出现都会引起轰动,年过60岁的她因为保养得法,依旧美艳动人,是娱乐圈著名的美魔女之一。

  2.许仙 之 叶童

  叶童在剧中女扮男装扮演的“许仙”令人耳目一新,如今的她依然活跃在演艺圈,并且将工作重心移至内地,随着年纪的增长,目前她在剧中多以长辈形象出现。

  3.小青 之 陈美琪

  陈美琪凭借“小青”一角深受内地观众喜爱,20世纪初,她嫁给美籍华商忻尚永,随后收养了养女Lucia,除了偶尔出现在荧屏上,她数十年如一日的致力于义工工作,因此被网友封为“天使的母亲”。

  4.法海 之 乾德门

  乾德门,人称乾爸,出道至今已有三十三年的演艺生涯,如今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他却依然不服老的活跃在影视圈一线,《醉后决定爱上你》《桃花小妹》《斗牛要不要》等众多影视剧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同时有媒体报道称他60岁时因为欠下千万巨债不得不去开出租车赚钱还债。

  5.李碧莲 之 夏光莉

  夏光莉在《新白娘子传奇》中成功的出演李碧莲一角被大家所熟知,之后与郑少秋出演的《香帅传奇》中饰演的圣年公主一角让更多的人记住了她,90年代末退出演艺圈与老公蓝文青下海经商,目前与他老公蓝文青一起在杭州开火锅店,据说身家过亿。

  6.戚宝山 之 石乃文

  石乃文在剧中扮演的戚宝山憨厚善良,为人耿直,武艺不错,喜欢碧莲却没有缘分,与许仕林结拜为兄弟,是后半部的主角,《新白娘子传奇》之后,他演戏甚少,后来做了东森购物台的助理编导,2004年因癌症去世,享年46岁。

  7.李公甫  之 江明

  江明曾上六、七十年代的台视当家小生,也是当时琼瑶影片的主要演员。凭借在《新白娘子传奇》中出色的演绎了许仙的姐夫李公甫一角而被内地观众所喜爱,10多年前曾移民美国,前几年搬到上海,目前从事中医针灸。

  8.许姣容  之 尹宝莲

  尹宝莲曾台湾老三台一线女主角,代表作除了《新白娘子传奇》外,还有《情海碧天》《春去春又回》等等,20世纪中期淡出演艺圈在家相夫教子,他的老公一位电视导演,还有一位儿子,业余时间她看看小说,诵诵禅经。

  9.观世音 之 阮虔芷

  阮虔芷于上世纪80、90年代出演过包括《新白娘子传奇》、《哑妻》、《星星知我心》等多部经典影视剧,90年中后期开始转型幕后担当制作人,近年来其制作的《顺娘》、《换子成龙》等多部电视剧都获得超高的收视,除了担当制作人外,她还是一名出色的经纪人,马雅舒、刘恺威、谢祖武等明星皆由一手捧红。

  10.采因 之 徐慧宣

  徐慧宣是台湾女艺人,因出演《新白娘子传奇》、《香帅传奇》而为人所熟知,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没有大红大紫,90年代中期退出演艺圈,现在在某跨国公司上班,过着平凡的上班族按部就班的生活。

  11.金钹法王 之 李敏郎

  李敏郎是台湾资深演员,先后参演了一百多部影视作品,以反派人物居多,最为观众熟知的角色是《新白娘子传奇》中金钹法王一角,2013年因病去世,享年83岁。

  12.吴玉莲 之 艾琪

  艾琪本名黄慧文,除了《新白娘子传奇》外,比较有名作品有湾版的《新绝代双骄》,剧中她扮演苏樱,另外,黄慧文还出过唱片,香港电影《开心鬼》的主题曲国语版就是由她演唱的,80年代末期淡出演艺圈,近几年偶尔会在一些影视剧中客串。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赵雅芝 叶童 新白娘子传奇 小青 现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