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混血女儿近照激吻洋男友(图)

2015年05月19日10:06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南唐遗少

  周华健是华语乐坛名副其实的传奇歌手,保持着华语歌手众多的记录,出道近30年经典歌曲众多,被称为“台湾四大天王”,深受两岸三地歌迷的喜爱,《爱相随》、《朋友》、《让我欢喜让我忧》等金曲广为传唱。年过五十的周华健大哥依然保持了对音乐的热情,《花旦》、《江湖》都有着浓厚的中国风。在两季的《中国好歌曲》,周华健担任了导师,幽默的性格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老的“音乐顽童”。

  一个艺人出道几十年,一直保持健康阳光的形象,没有半点负面新闻实在难得。周华健作为华语乐坛天王级的歌手,经历过爆红,却一直保持着平和谦逊的态度,堪称后辈的榜样。此外,周华健还是娱乐圈公认的好男人。和美籍妻子康梓兰结婚29年依然十分恩爱,一双儿女都已经长大成人,儿子周厚安已经25岁,女儿厚恩也22岁,目前在国外读书,酷爱音乐,有一个画家男朋友,可以说是兴趣相投。

 周华健女儿和画家洋男友热吻秀恩爱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华健 女儿 男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