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分手盘点昔日恩爱瞬间(图)

2015年05月18日09:44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据@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爆料称,冯绍峰和倪妮这对娱乐圈的模范情侣于情人节前后已结束三年感情,和平分手,冯绍峰已搬离了他和倪妮的爱巢。 

  据了解,早在今年2月份情人节第二天,冯绍峰就曾在朋友圈写下了疑似分手的感慨:“本命年关是难过,三年了,还好谁都不怨谁,谁也不恼谁,留下的感受当收藏吧。”随后秒删。还有细心的粉丝称,两人相恋时,经常会在微博上秀秀恩爱,但是最近几个月来两人之间却几乎是零互动。 

  以前在微博上互秀恩爱

  同时有知情有透露,两人也曾试图去好好维系这段感情,但最终没有成功,只能挥泪分手,而分手后两人已做回朋友。 

  分手的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震惊,两人三年爱情长跑被赞金童玉女,让人十分惋惜。此前倪妮在宣传电影匆匆那年时候曾表示“不管票房多少都一定会嫁给冯绍峰”,高调表白十分甜蜜,但在今年4月份《新娘大作战》的发布会上,被问及与冯绍峰的婚期,却一反恩爱的往昔改口:“这个……得问他”,一句话带过。 

  下面一起来回顾一下两人昔日的甜蜜恩爱照:

1
2
3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 倪妮 分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