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22岁女儿近照白皙甜美(图)

2015年05月20日11:00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南唐遗少

  年初,著名演员黄宏被免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的消息受到广发关注,各种谣言和传闻也层出不穷,也引发了网友的极大关注。提起央视春晚的小品大腕,无外乎就是赵本山、宋丹丹、黄宏、郭达、蔡明几个名字,他们曾给观众带来无数的笑声和回忆。在他们中间,黄宏89年开始连续23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贡献了《超生游击队》、《擦皮鞋》等春晚的经典小品,虽然不及赵本山那样有着“小品王”的光环,依然深受老百姓的喜爱。

  黄宏因为春晚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现实生活里黄宏也有着令人羡慕的幸福婚姻和家庭。黄宏的妻子段小洁曾经也是一名演员,和黄宏结婚,生女儿后便放弃了钟爱的演艺事业做起了家庭主妇。如今,黄宏和妻子段小洁已经结婚20多年,一直非常低调恩爱。而他们的独生女儿黄兆函(豆豆)已经是22岁的大姑娘了,2011年考上了主持人的最高学府—中国传媒大学,和水均益女儿是同学,今年即将毕业,祝福她未来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女主播。




 黄宏女儿黄兆函皮肤白皙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宏 女儿 黄豆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