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AKB48总选TOP16美照大盘点

2015年06月08日09:52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指原莉乃(左)

  6月6日,AKB48第七届选拔总选举在日本福冈巨蛋宣布最终结果,HKT48指原莉乃以最多得票194049票时隔两年夺冠,排在第二名的是柏木由纪,拿到167183票,第三名是渡边麻友,得票165789票,另外SKE48松井珠理奈、NMB48山本彩、HKT48宫脇咲良等都进入了前十名。 

  据一床情书了解,AKB48选拔总选举是AKB48每年惯例的第一大活动,采用粉丝投票的方式确定AKB48成员人气排名并以此来决定下一张单曲的录制阵容,自2009年第一届开办以来,今年已是第七届,从而也成为日本社会高度关注的社会现象,而粉丝的参与热情甚至超过了国会选举。 

  下面我们便来看看第七届总选举前16名及她们的一些美照: 

  第1名:指原莉乃



  指原莉乃1992年出生,AKB48第五期学员,HKT48成员,被粉丝称为“废宅、宅姐”,被AKB48创始人秋元康称为“AKB的奇迹”。

  第2名:柏木由纪



  柏木由纪出生于1991年,是AKB48兼衍生组合Frenchkiss的成员。 

  第3名:渡边麻友



  渡边麻友是女子天团AKB48的核心成员,自称“生化偶像”,也是粉丝公认的“王道派偶像”、“AKB48的第一正统偶像”。

  第4名:高桥南


  第5名:松井珠理奈



  第6名:山本彩



  第7名:宫脇咲良



  第8名:宫泽佐江



  第9名:岛崎遥香



  第10名:横山由依



  第11名:北原里英



  第12名:渡边美优纪



  第13名:松村香织



  第14名:高柳明音


  第15名:柴田阿弥



  第16名:武藤十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指原莉乃 渡边麻友 AKB48 总选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