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单身狗!范冰冰李晨开启秀恩爱模式

2015年06月04日11:0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5月29日,范冰冰李晨在微博公布恋情,随后携手赴西藏做公益,期间亲亲密密难舍难分恩爱秀到停不下来:飞机上甜蜜依偎而眠,机场亲密牵手,活动现场共撑一把伞,十指紧扣看藏剧,亲密同行虔诚礼佛,甚至传出李晨求婚范冰冰的戏码。

  这边厢,李晨刚在微博中立志要“用尽我的一切可能,保护小范儿”,范冰冰接着就表白:“晨哥是真人版郭靖和大白的结合体。”“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在等谁,但没关系,只要我知道是你,就好。”总之不把一众单身狗虐死绝不罢休。 







  5月31日,李晨、范冰冰前后脚到达西藏,二人公开恋情后首度同框出镜,照片中,二人甜蜜牵手同行,还同撑着一把伞。










  6月1日早上,有网友在拉萨机场遇到李晨牵着范冰冰,两人低头疾走,平日霸气的范爷在男友身边也秒变小女人,小鸟依人。 




  6月1日,范冰冰李晨赴西藏参加活动,二人在飞机上熟睡相互依偎,双手紧握,甜蜜羡煞旁人,而范冰冰由于缺氧还戴上氧气面罩。 


  6月1日晚22点29分,李晨发表长微博,首次回应“范冰冰插足抢走张馨予男友”一事,他在微博证实张馨予出轨而导致两人分手,并称和范冰冰确定恋爱关系时彼此都是单身。感恩遇到范冰冰,从现在开始要保护她、珍惜她,用尽一切可能不让她收到伤害,字里行间全是对女友范冰冰的爱意,令人羡慕。 

  6月1日晚,范冰冰接受某周刊专访,首次谈论自己从“范爷”到“甜蜜小女生”的转变,认真地评价男友:“他会全力以赴帮助所有人”,并暖心表白:晨哥是真人版郭靖和大白的结合体。 


  6月2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疑似“范李”二人在布达拉宫前的接吻照,照片中女方还疑似穿着婚纱,该网友表示李晨已向范冰冰求婚,不过眼尖的网友则评论称范冰冰穿着婚纱被求婚也是醉了。 

  6月2日上午,范冰冰在微博上贴出了九张西藏的风景照,并写道:“一片净土,心向往之。”似乎是在为刚刚公开的恋情许愿。李晨随后也为“小范儿”的这条微博点赞,爱意满满。






  6月2日下午,李晨范冰冰二人十指紧扣来到拉萨大昭寺虔诚礼佛。





 

  6月2日晚,范冰冰李晨在拉萨欣赏藏族大型史诗剧《文成公主》,二人更与剧中演员合照。 


  6月3日,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和李晨的合影,照片中是两人携手而行非常亲密。范冰冰还为照片配文称:“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在等谁,但没关系,只要我知道是你,就好。”  





  6月3日下午,范冰冰李晨从拉萨返京,走出机场后便迅速钻入座驾离开。 



  6月3日傍晚,范冰冰、李晨从西藏回到北京,有网友偶遇二人外出遛狗,虽然只拍到了背影,但二人热恋的甜蜜气氛依旧羡煞旁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晨 范冰冰 秀恩爱 张馨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