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猛男总经理曝光被传睡完美少女

2013年11月21日10:36   娱乐专栏  作者:沙河小子   我有话说

  据日本媒体报道,继AKB48社长洼田康志今年春季被杂志曝光与河西智美等人的绯闻之后,AKB总经理户贺崎智信的丑闻也被公之于众,他不仅被杂志曝光了吸大麻照,还被指已婚却仍与多名女性外遇甚至包括未成年人。 

  40岁的户贺崎智信已经结婚,但是却和不少女大学生有外遇,外遇对象甚至还包含未成年人。身为AKB组合的总经理,他要执导、管理300多名少女,让他的“罪”更引起重视。在杂志进行采访时,户贺崎智信否认外遇,也不承认吸食合成大麻,还表示就算真吸也会找合法的药物,肯定不会出问题。而且目前秋元康事务所也没有回应此事。 

  事情公开后马上引起了网友热议,有些网友认为户贺崎智信对于吸大麻一事的发言太过分,还有网友认为他一定也对AKB成员下手了。

  AKB48是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成立于2005年12月8日,出道时属于DefSTARRecords旗下;2008年加入AKS制作。由77名正式成员(Team A为19名,Team K为20名,TeamB为22名,Team 4为16名),以及12名研究生组成。

  AKB48是当下日本国民级的偶像团体,其名字取自东京的秋叶原地区(简称Akiba),并在秋叶原拥有名为AKB48剧场的专用表演场地,以“可以面对面的偶像”为理念,几乎每天都在专用剧场进行公演。AKB48取得成功后,总制作人秋元康以相近模式陆续于东京以外的其他城市与其他国家陆续成立了姐妹组合,以朝不同市场发展,其家族组合成员总数已经超过300人。

  广义的AKB48指的是48系,包括AKB48、SKE48、NMB48、HKT48及海外分团,以及下属小分队及成员solo,制作人均为秋元康。

  AKB48成功的市场营销、全面的市场开发以及一直秉持“可以面对面的偶像”为理念,让偶像成为能让歌迷看见她们的成长过程并与她们一起成长的亲民路线,是AKB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

  成员中有禁止恋爱条款,不禁止单恋对方,但严禁双方交往,也出现过成员因为违反规定而遭辞退的现象。AKB48并不是全部成员都以歌手作为目标,AKB48只是一个过程,是实现成为歌手、偶像、杂志模特、广播剧演员、时装设计师、女演员、声优等愿望的一个踏脚石。

  AKB48之所以广受粉丝喜爱成员们能歌善舞有一手真功夫只是一方面。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则是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长相过人或清纯可爱或性感妩媚。这也是很多AKB48成员离开团队后下海当AV女优捞金的最大原因。而且这些下海当AV女优的团员们往往还有不错的市场。

  可以说外貌是决定AKB48成员们入团的敲门砖。换句话讲日本女子千千万即便是你能歌善舞但凡没有一副好的容貌你便入不了团。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身在AKB48便不被准许恋爱。这样做很明显是为了维护团员们在粉丝心中的形象。毕竟单身的女孩子对男性粉丝才有更大的诱惑力。但这样一个外界看来人人洁身自好清纯如冰般的团体成员现如今被国内媒体曝光可能早被色狼主管拿下。一时间确实令人难以接受。

  很明显AKB48主管户贺崎智信是个典型的色狼。而且相当的重口味。这些也正好符合日本人在我们国人心中的形象。看过了太多的日本AV小电影之后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日本的男人们和他们的女人们一样重口味。哪怕用一个兽字都难以形容他们。

  近日有一位身在日本的国人写文为日本民众辩解。作者的文章大概意思是很多人都对日本的国民以及性文化存在误解。日本人其实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般开放。甚至是在性观念上日本人都很保守。至少不是像AV电影中所表演一般真实。

  沙河小子同意这位作者对日本性文化的看法。毕竟这位作者表示自己在日本居住了多年。从这一点上来说他对日本性文化及日本男女的了解要优于很多人。但是我还是不禁要问如果日本人真像作者所说的一把含蓄为何能拍出如此多的AV电影来。如果日本人是正常人为何会通过AV电影向我们呈现出如此多变态的镜头?

  不要说日本的AV男女如此卖力的变态表演是在迎合观众的口味。因为影片中的很多东西我们都是第一次看到。甚至是平时想都不敢去想。

  再来说说同样酷爱拍摄AV影片的美利坚合众国。说实话论起AV影片老美拍出的东西要比你日本人拍出的东西好看的多。并不是说老美拍出的镜头有多绚丽也不是老美拍出的东西动用了多少高科技。老美的东西之所以更受欢迎是因为他们的作品更为真实。基本上符合人类的口味。而反观你日本人拍出的东西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日。而且日的相当变态。

  所以当有人质疑AKB48主管户贺崎智信玩弄了AKB48成员之时。没有多少人敢信心十足的表示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为0。媒体曝光贺崎智信除了吸食大麻之外还和多名已婚女性搞不正当男女关系。其中还包括未成年人。注意是未成年人。这里所说的未成年人是否包括AKB48成员?

  我认为如果AKB48主管户贺崎智信真如媒体所说贪毒并好色。那么作为一个统领AKB48众多青春少女的男人。户贺崎智信不可能不降魔爪伸向自己手下的众多美女们。

  要知道作为男人钱和女人是硬伤。这一定律全世界男人都通用。更何况现在他手下是一群令男人垂涎但可遇而不可得的年轻女性。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道理谁都懂。因此我认为户贺崎智信大权在握。很多AKB48的团员们难逃其魔爪。只是碍于事业发展她们只能选择忍受。

  还有一点可以推测户贺崎智信曾多次将魔爪伸向自己团队的成员。正如前面所说日本人对性的理解口味偏重。日本男人对性的追求近乎狂热。而媒体的爆料已经证明户贺崎智信并不像是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的正人君子。整天和AKB48这样一群少女泡在一起户贺崎智信不能给外人一个不动歪念头的理由。

  因此当我们还在被AKB48少女们的清纯模样迷得神魂颠倒之时。她们可能已经成为了被处理过的女人。而这个人便是主管户贺崎智信。眼下媒体曝光户贺崎智信吸食大麻并与多人保持不正当关系。相信在日过娱乐圈也会引起巨大反响。我认为现在的户贺崎智信已经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内幕秘闻被曝光出来。如果不久的将来户贺崎智信无奈之下摊牌曝出自己处理过的女人中有众多AKB48成员的名字。沙河小子将不会太惊讶。

文章关键词: AKB48 潜规则 未成年少女 户贺崎智信 akb akb4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