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割腕能否唤起成龙的恻隐之心?

2015年06月11日10:22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悠悠闲云

  网上看到两条消息:成龙在微博上晒出尼泊尔赈灾照片,并配文:“这两天先是從美国飞北京,北京飞成都,成都飞拉萨,拉萨再飞尼泊尔,最后抵达加德满都,把筹备很久的5000个‘赈济家庭箱’送给大家。这些年来的经验告诉我,天灾发生的时候,如果我第一时间赶过去可能会添乱,现在这个时间过去给民众提供一些物资,尽一些绵薄之力反而会更好。”另外一条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于9日下午出发接割腕的女儿吴卓林返家。卓林下车后以长袖外套遮蔽手上的伤口,吴绮莉面带笑容对媒体说“没事”后步入家里。卓林是谁,想必没人不知道,就是成龙的亲生女儿也一直被称呼为小龙女。

  最近这段时间有关小龙女的消息不止,曾一度的被称受到家暴,然后是小龙女离家出走,近日更是离谱到割腕。此前小龙女说过成龙她不认识也和她无关,而成龙似乎也说过即便是和小龙女相认,小龙女也不会是因为她的钱。或者他说的事实,毕竟吴绮莉和小龙女一直相依为命的生活了这么久,而且单亲孩子性格上肯定会比那些父母健全的孩子要差点,更何况她的身份如此,全世界都知道成龙是她生父,但是她却没享受到一天的父爱,还要跟着承受有关成龙和吴绮莉之间的诟病。

  前阵在小龙女被传家暴时,有传是因为吴绮莉酗酒甚至是精神上可能也出现问题,却称看医生很贵难以承受等等。说来,母亲俩如今的生活应该不会太过养尊处优,在这个物质的社会里生活的应该有不顺心的地方,毕竟吴绮莉年纪也大了不说,片约好像也变的很少,还有人说过她也不够勤奋不够努力。如今小龙女出现割腕:性格上如真的没任何问题或者说和吴绮莉之间没有问题平白无故的大约不会割腕的吧?往往很多时候自杀应该都是觉得对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了留恋或者是走投无路,小龙女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割腕不得而知,只是一直热衷于慈善的成龙在他世界各地都会为慈善奔波时知道亲生女儿割腕吗?

  曾经看过一位国内慈善家的专访,他的理念就是先让家人过上幸福的日子之后才会为他人考虑,就是说他觉得家人永远是第一位的。或者在成龙眼里小龙女是和他无关,但是和小龙女的血缘关系是无法改变的。对于小龙女来说,她未必就希望来到这个世界上,这个世界上本来不该出生的孩子就很多,只是每个孩子永远都是无辜的。如今却小龙女却要背负着她父母造下的孽。私生女真不是个褒义词,只是有很多的私生女私生子最终却能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身心都很健康的成长。而小龙女却是接二连三的出现问题,真的不知道连国外灾民都会慈悲为怀的成龙什么时候能对小龙女动点恻隐之心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成龙 小龙女 割腕 吴绮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