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版《神雕》小龙女雷人完胜陈妍希

2014年12月16日14:1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没有最丑,只有更丑!没有最雷,只有更雷!

  于妈妈版《神雕侠侣》引发吐槽声一片:特技五毛、对白弱痴、剧情混乱、造型雷……而扮演小龙女的陈妍希更成为众黑之的,包子脸是错,每天想念600次是错,五魁首六六六也是错,衬托李莫愁的美貌还是错,总之陈妍希演了小龙女后做什么,说什么都是错!

  但素,如果诸位爷奶叔伯看了越南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你就知道陈妍希版的小龙女是多么的仙,你就会觉得她值得杨过等待16年!

  有网友表示,看过越南版的《神雕侠侣》后恨不得自戳双目,因为小龙女那白眼、那鼻孔简直不忍直视,没错,她叫小龙女是因为她姓龙,而不是长得像条龙啊!亲!还有金轮法王从片头到片尾那销魂的笑,绝对让你的三观震成碎末。

小龙女







金轮法王销魂大笑

  台湾恶搞版也雷人!

  下面附上一段台湾节目《世间情》恶搞《神雕侠侣》的片断,该片断的剧情为:在绝情谷苦等过儿16年的小龙女终于盼到情郎骑乘大雕来相见。(温馨提示:注意一下你的情绪,午万别笑岔气)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越南 陈妍希 小龙女 神雕侠侣 神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