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边策陈柏君《闪亮新主播》选手现状

2015年06月11日17:1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从左至右:季军张鹏、亚军吴昕、冠军杜海涛

  6月9日晚,主持人边策因吸毒坠楼身亡,随后有网友起底他的履历,原来早在05年,他凭借湖南卫视《闪亮新主播》主持人选秀成名,不过最终惜败如今《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杜海涛和吴昕等人,夺得全国第五名,同时和边策一起吸毒被抓的陈柏君,也是成名于《闪亮新主播》,当时他是全国第七名。 

  2005年,是湖南卫视风风火火的一年,“超级女声”风靡全国,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随后湖南卫视立即推出主持人大型选秀“闪亮新主播”,旨在帮《快乐大本营》寻找新的主持人。 

  经过几个月的海选、初选和复赛,然后全国总决赛,虽然其影响力远远不如“超级女声”,但是阵仗却丝毫不输“快乐女声”,而这档选秀活动也选出很多优秀的主持人,如今这些人成了综艺界的新力军。

  杜海涛 冠军




  05年,还在读高中的杜海涛参加《闪亮新主播》选秀,一举夺得冠军,随后加入《快乐大本营》,虽然十年过去了,他依然是陪在何炅谢娜身边的酱油帝,和被其它主持人拿来整蛊的对象,但是的人气却不容小看,微博2300万粉丝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主持节目之余,演戏、唱歌、配音、参加真人秀、出书、开淘宝店、开自助餐厅、创立潮牌一个都没落下,可谓是赚得盆满钵满,今年28岁的他绝对称得上人生赢家。

  吴昕 亚军



  05年参加《闪亮新主播》时,吴昕一边读大学,一边主持大连电视台的《时尚十分》节目,清纯的长相和以往主持节目的经验令她夺得比赛的亚军,顺利入驻《快乐大本营》,多年的磨练,可做副咖,也能挑大梁。


  虽然在《快乐大本营》中话语不多,但是人气却颇高,尤其近两年,吴昕的人气一度爆表,几乎周周都能上热搜,甚至被网友誉为检验男神是否绅士的唯一标准!!吴彦祖劝她要再多一点点女人味,王力宏一上场就给她一个Kiss,还帮她拿着话筒;李易峰当着全国观众霸气外露的说“她是我的女人!”,连花甲之年的张丰毅看到她被突然被威亚升到空中都忍不住心疼的吐槽:你们节目组太狠啦!你们节目组太狠! 

  和杜海涛一样,为了将自己的品牌效益最大化,吴昕也出了自传、演了影视剧、出了唱片、开了泰国菜餐厅,最新的消息是搭档男神韩庚参加深圳卫视的真人秀《极速前进2》。

  边策 第五名



  边策凭借《闪亮新主播》成名,拥有属于自己的粉丝“相册”,比赛结束后婉拒了湖南台抛来的橄榄枝,跑到北京寻求更广阔的发展。

  2008年底亮相电影频道,成为《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栏目的主持人,随后又主持了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大学生音乐节》《雅虎搜星》、河北卫视《天下风景线》旅游卫视《时尚男女》等等节目和电影首映礼,阳光的外表,爽朗的微笑为众多观众熟悉和喜爱。6月9日,因吸毒坠楼身亡,年仅32岁。

  陈柏君 第七名


  《闪亮新主播》比赛结束后,陈柏君(参赛前叫陈楠,参赛时改为陈泊君)先后主持《贵在留声》《越撞越开心》等综艺节目,同时他还曾经是东南亚第一华语WATV频道首席主持人,主持节目《动感WALALA》《ONE2SPY》等,2009年参加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获得亚军,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进入全国三百强。 

  6月9日晚,因涉毒被北京警言控制,通过审讯,他供出住同一小区的好基友边策涉毒的消息。

  张鹏 季军



  张鹏参加“闪亮新主播”选秀时以超强的模仿能力获得众多粉丝的喜爱,但是夺得季军的他却没有获得湖南台的签约,参加完比赛后,他游走于包括央视在内的十余个电视台主持综节目,比较知名的有天津卫视的《快乐转转转》、云南卫视《音乐现场》、MTV《天籁村》,以及央视《同一首歌》互动环节的主持人。

 

  同时,还主持过2005新思路全国模特大赛重庆赛区比赛、电影《河东狮吼2》首映演唱会等大型晚会或活动。

  张玮玮 第四名




  没有主持经验的张玮玮当时参加《闪亮新主播》时凭借一双美丽的在眼睛和一袭飘逸的长发俘获了很多观众,比赛结束后,她曾主持过湖南卫视2006年跨年演唱会,后加盟重庆卫视,目前在重庆时尚频道主持《天天愚人节》等节目。

  杨铱 第十名



  长沙妹子杨铱参加《闪亮新主播》属于本地作战,比赛结束后,他顺利加入湖南台娱乐频道,后来进入湖南卫视,成为湖南卫视新生代美女主播之一,先后主持过《娱乐无极限》、《播报多看点》《第九届汉语桥》,主持风格清新幽默,美丽大方,深受观众喜爱,2013年9月,杨铱悄然与相恋多年的周姓男友于海南三亚结婚。

  王乔  第十一名

  扒《闪亮新主播》不能少了在《我是歌手》中嘴碎的王乔,当年他参加新主播排第十一名,随后进入湖南娱乐频道,先后主持了《花儿朵朵》、《快乐男声》、《8090》等节目,存在感较弱。


  因为连续三年担任《我是歌手》芒果经纪人成功抢镜,博得不少眼球,第一季他担任陈明的经纪人,第二季先后担任罗琦和满文军的经纪人,第三季担任古巨基的经纪人,原本长相普通,没有什么存在感的他因为无意中与邓紫棋的粉丝在微博撕逼而成功上位,那场口水战中虽然因为他公开道歉,节目组发声明而告终,但是从此全国的观众都记住了他。

  陆虎 第九名


  很多人熟悉陆虎,是因为他参加07年快男,实际上他在04年便参加湖南经视的选秀娱乐节目《明星学院》比赛,并且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名,堪称选秀鼻祖,05年他又参加了《闪亮新主播》获得全国第九名,直到07年参加《快乐男声》全国十三强成名。 

  赛后他推出个人单曲《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也曾出演校《男生日记》《乐火男孩》等电影,除此之外,还为张杰、魏晨、黄雅莉、李宇春、张亚飞、至上励合等师兄弟们创作歌曲。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闪亮新主播 杜海涛 边策 吴昕 吸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