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经历无数苦难的大美人

2015年06月26日15:30   娱乐专栏  作者:一池萍碎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池萍碎

  黎姿很美,众所周知,但黎姿也是一个很辛苦的美女,有好相貌是她天生运势好,可没抵挡她那些年吃过的苦,简直是天生励志难自弃。

5205/6731747147

  生活中的她,虽然出身显赫,遗传基因好,还是电影世家,祖父是电影之父黎民伟,祖母为香港第一代电影明星林楚楚、姑妈为著名演员黎宣及黎灼灼、伯父为30年代中国著名童星黎铿。可是她小时候,由于父亲患有脑膜炎失聪,听力只有二至三成,视力也很差,在健身会打杂,全家则靠母亲做货车司机维持生计。黎姿童年时就曾以童工身份演出舞台剧,以减轻母亲的负担,可见她打小就很懂事,为家庭付出很多。好在她14岁就被黄百鸣发掘,走出一片星途。


  在影视圈里当个第一花旦,对黎姿而言也非易事,在TVB一直有竞争对手佘诗曼,TVB力捧佘诗曼,对黎姿好像比较云淡风轻,好在她长得美演技很好,才成了一线,出演了不少经典角色。

黎姿

  而在生活中她心情也阳光不起来,16岁与黄玉郎相恋,有缘无分,导致她对感情失去信心,哪怕面对许晋亨的追求,她也采取了婉拒,几段恋情都没成,直到2003年遇见现任老公马廷强。前些年黎姿的弟弟发生严重车祸,健康受到大考验,每次提及弟弟,她经常泪洒当场,真的是一个爱弟弟的姐姐,为弟弟操碎了心。而选择嫁给马廷强,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弟弟,嫁给疼爱自己的富豪老公,这样可以不用受心情影响,不为感情分心,只要享受被爱,享受阔太的身份,并且可以全心全意照顾家人。


  没嫁富豪之前,黎姿好歹也是一朵TVB大鲜花,那么天生丽质武侠气息,金枝欲孽侯佳玉莹小主,珠光宝气傲娇二小姐,荧屏上的娇娇女,为了TVB花旦与电影地位颇为费心,生活中是位很有牺牲精神的姐姐的黎姿。



  ​就这样黎姿从影视圈淡出,下嫁给马廷强,彻底不属于我们,不属于荧屏了,想想她退出娱乐圈怪可惜,还改名叫黎珈儿(加儿),感觉身为第一美女也是委屈了自己,要变成生育工具,听说老公曾经也有过绯闻,这让再美的黎姿想要完全驾驭这个男人都要花费更多的心思,一口气生了三个女儿,老公心疼她,让她好好做贵妇不要再做高龄产妇,对她也是极尽体贴了。

  随着年老色衰,女人总要受到更多的考验,祝福黎姿越来越美,她是香港少见的倾国倾城俏佳人之一了,多多保护。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黎姿 美人 张柏芝 豪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